广东男篮已经续约了威姆斯,本赛季结束之后有可能续约马尚吗?

作者:小鬼体育说说

广东男篮目前已经挺进总决赛了,广东男篮将跟新疆男篮决出本赛季总冠军的归属,总决赛的第一场将在北京时间4月26日在广东男篮主场进行。而根据此前广东队的跟队记者爆料,广东队已经续约球队的锋线外援威姆斯,那么广东队还有可能续约马尚布鲁克斯吗?

首先广东队应该不会续约比斯利,广东队再季后赛使用的是威姆斯马尚布鲁克斯的组合。当比斯利在场的时候,广东队的进攻节奏被打乱了,比斯利是比较占据球权的,他是一位习惯单打独斗的球员,而广东队拥有易建联、赵睿、周鹏、任骏飞等优秀的本土阵容。一旦比斯利沉迷于个人单打的话,那么国内球员的发挥必然会受到影响,比斯利比较适合一支弱队的球队打球,比如之前的山东队。而在广东队他无法很好的串联队友,这一点他不如威姆斯跟马尚布鲁克斯。当然现在不排除比斯利会在总决赛登场,一旦广东队落后新疆队比斯利就有可能替换其中一名外援登场,当然这种可能性比较小,因为以广东队的整体实力来讲是优于新疆队的,而且广东队又是常规赛的冠军有主场优势,从过往跟新疆队的交手记录来看,广东队也是占据优势的。

再来谈谈马尚布鲁克斯,马尚布鲁克斯拥有超强的个人实力,在江苏队的时候他场均可以拿到36.6分,在攻防两端马尚布鲁克斯都有出色的发挥 ,他的个人能力我觉得跟新疆队的外援亚当斯可以说是不相上下。马尚布鲁克斯并不是一名单打独斗的外援,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去传球,什么时候利用个人能力来帮助球队得分,节奏感控制的很好,在串联队友这一方面他比斯利强的多,这也是为什么广东队季后赛先使用马尚布鲁克斯的主要原因 。在跟广东队接触的这段时间里,他已经融入了广东队。在跟深圳队的半决赛中他马尚布鲁克斯表现很好,他的能力不亚于威姆斯,在关键时刻广东队使用马尚布鲁克斯更多。

那么马尚布鲁克斯下赛季有可能继续留在广东队吗?我认为马尚布鲁克斯下赛季继续留在广东队的可能性比比斯利大,但是前提是他没有找到合适的NBA球队,马尚布鲁克斯之前是在灰熊跟公牛队交易后被裁员的。当初灰熊队送出马尚布鲁克斯和维恩· 塞尔登和2019年和2020年的次轮签,换来了公牛的贾斯汀·霍乐迪。后来公牛队将马尚布鲁克斯给裁掉,最终广东队得到了马尚布鲁克斯。马尚布鲁克斯跟威姆斯不同,他还是比较向往去NBA打球的。不过有一个利于广东队的信息是,之前马尚布鲁克斯透露过,他喜欢在杜峰手下打球,杜峰的严格要求帮助他得到提高。如果在总决赛结束之后,马尚布鲁克斯没有去NBA打球的话,那么马尚布鲁克斯继续留在广东队的可能性很大,那么广东队下赛季依旧是夺冠的大热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