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年太阳6次更换主教练,湖人也更换了5次主教练,蒙蒂需要慎重

经常关注NBA的球迷,最近对蒙蒂-威廉姆斯的名字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在湖人炒掉沃顿之后,蒙蒂-威廉姆斯和泰伦-卢一起成为了湖人主教练的热门候选人。近日NBA名记Woj报道称,太阳队已经解雇了去年才签下的主教练科科什科夫。Woj还表示太阳也有意76人队的首席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

那么球迷或许会问,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到底是何许人也,竟然能引得西部两支球队抛出橄榄枝,包括太阳和湖人。蒙蒂-威廉姆斯在球员时代一直都是配角,9年NBA生涯,场均只有6.3分2.8板,没有获得过任何拿得出手的荣誉。蒙蒂-威廉姆斯也曾有5年的NBA执教经验,但是带队成就并不突出,执教的394场比赛中,仅获得173胜221负,胜率43.9%。

蒙蒂-威廉姆斯退役之后,先后在开拓者、马刺和雷霆担任过助理教练,师承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和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2018年蒙蒂-威廉姆斯加入了76人队教练组。要说蒙蒂-威廉姆斯执教生涯最值称赞的就是14-15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率领球队力克马刺,成功挤掉雷霆,带领鹈鹕挺进季后赛。

有趣的是最近8年太阳更换了6次主教练,而最近8年湖人更换了5次主教练。所以说不管是选择湖人还是太阳,蒙蒂-威廉姆斯都需要慎重。太阳曾在17-18赛季开打仅仅3场比赛,就炒掉了主教练厄尔-沃特森。湖人则是位于全美第二大城市的洛杉矶,备受媒体的关注,湖人的帅位可以说是全联盟最好不当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