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退役了,临行前这样评价郭士强,看来退役的球员是真敢说啊!

随着本赛季辽宁卫冕未果,老将杨鸣也结束了自己激荡起伏的篮球职业生涯,作为辽宁的功勋老将,杨鸣的职业生涯也算是比较圆满,去年带上了总冠军戒指,今年又为辽宁镇守一年,可以说为了辽宁已经贡献了所有。但与其他球员相比,杨鸣还是比较幸运的,职业生涯末期实现了总冠军的梦想,这名老将已经用自己的大好青春换回了回报,没有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遗憾,相比在辽宁多年的人员更替中,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倾其一生也没有实现总冠军的梦想,杨鸣的退役真可以用功成名就来形容。

郭士强,辽宁队的功勋教练,正是在他的带领下,辽宁获得了队史总冠军。同时也经历了数次总决赛第二,是一位执教经验非常丰富的本土教练。但是,随着本赛季辽宁卫冕征程的结束,这位功勋教练遭到了很多人指责,部分球迷将辽宁队的失利归结到郭士强用人不当的头上,一时间,郭士强下课的声音又是此起彼伏。或许,在辽宁队未夺冠之前,郭指导已经适应了这种声音,而取得了总冠军之后,这种批评和质疑声再次袭来,郭指导本人还是可以承受的。

杨鸣在这几天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大多数问题是围绕着退役后的工作规划,然而有一个问题杨鸣回答的干脆又犀利,那就是对郭士强主教练的评价。杨鸣坦言,郭指导是一个非常严厉的教练,每次到训练场上都背了一个大包,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教案和技战术分析,他本人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场下还是比较平易近人,可是一到场上就变得六亲不认,对球员要求的也是比较严厉,他自己就是因为一个战术没跑对,全队都休息了,唯独郭士强陪他见到了后半夜一点多钟,严厉到有些不近人情。而且平时郭导总是第一个到达训练场,最后一个单场的球员老是被处罚进行体能训练,所以说赛场上的郭志强太过凶狠。

郭士强本人也曾经说过他最注重的就是球员的态度问题,技术不过关可以提高,要是态度不端正那球员基本上就没救了。杨鸣的这番话也从侧面反应了郭士强在儒雅的外表下,也是一名执教方法特别强硬的教头。看来为了辽宁队,老叔也真是够拼命的,至于敢说自己的教练凶狠,看来也只有即将退役的杨队敢说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