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时已到!利拉德又暴走,18投12中飙34分,他真的挡不住了

4月24日,雷霆将系列赛拖入到了第5战。此役回到开拓者主场,利拉德瞬间爆发,提前开启了利拉德时刻,上半场里突外投,打出了超神一战。半场战罢,利拉德18投12中,三分球9中6轰下了34分,以一己之力和对手对飙而不落下风。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61-60领先对手1分。

开局后雷霆抢占先机,乔治三分飙中,格兰特上篮命中,而开拓者双枪各自出手1次未能命中,雷霆取得5-0的领先。随后哈克利斯反身上篮,阿米努暴扣得手,双方开局5分钟并没有奇异现象诞生。

不过,在7分30秒时,利拉德突破后急停后仰,迎着乔治的扑防高难度命中,彻底掀起了个人进攻狂潮。下一个回合,利拉德在弧顶借助队友掩护,三分飙中;随后利拉德又站上罚球线2罚1中,4分41秒利拉德背后运球晃过防守,后撤步三分命中。2分50秒,利拉德后撤步再中1球;2分22秒时,利拉德钻过防守,面对补防三分施射,弹无虚发。此后利拉德仍然保持良好的进攻表现,单节9投6中,三分球4中3砍下了19分。

单节19分虽然残暴,但对于很多巨星来说,这并非是多么难以达成的荣耀。而在第2节中,利拉德延续了这样的手感,他继续在进攻端火力全开,让球迷开始感觉到0号杀手的残暴之处。

次节登场,利拉德按照惯例,在弧顶用一记三分击穿防守;8分06秒时,特纳击地妙传,利拉德空切跟进轻松上篮;下一个回合威少中距离投篮不中,利拉德超远三分迎射乔治,对手只能哀叹无可奈何。雷霆方面通过威少、乔治、亚当斯和施罗德等人的团结发挥,仍然一直保持领先优势。

节末利拉德继续稳定发挥,加上塞斯-库里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开拓者终于将比分反超。而利拉德次节又是9投6中,三分球5中3砍下了15分。半场结束,利拉德轰下34分,不得不让人佩服他的得分爆炸力。可惜的是,雷霆在上半场的发挥也很不错,全队团结合作顶住了压力,半场双方仍然维持住了悬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