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连续三年首轮被淘汰!雷霆失败不在威少?KD:早就看出问题

16-17赛季,也就是杜兰特离开后的第一个赛季,威少带队,奥迪辅助,在自己常规赛场均大三双(31.6分10.7板10.4助)的情况下,威少所在雷霆季后赛止步首轮。很不甘心,17-18赛季,雷霆交易奥迪换来乔治再得到安东尼,组成超级三巨头阵容,威少再次拿下了场均三场的数据。

25.4分10.1板10.3助数据,坐拥三巨头却依旧止步首轮,还是被新秀的米切尔打败。不过这个赛季有安东尼为雷霆背锅,毕竟那个赛季,甜瓜的表现确实不是很好。18-19赛季,球队没有了安东尼,续约了乔治,交易得到施罗德。阵容实力不减反增。注定会在本赛季将有一番大作为。

但是现在雷霆的情况我们也看到了,季后赛首轮目前是1-3落后,搞不好下场比赛就会输给开拓者直接淘汰,这又到底是什么原因?威少18-19赛季场均22.9分11.1板10.7助数据,连续三个赛季场均三双,同样也会是连续三个赛季止步首轮,作为一个奢侈税交的最多的球队,这无法接受。

雷霆的失败在什么地方,今天奥尼尔在直播说的话很关键:我并不喜欢雷霆的打法,他们一直在打英雄球。奥尼尔的吐槽是没有问题的。雷霆是最有活力和有干劲的一直有实力的球队,但是球队中很多人都主张英雄球,以威少带头。火箭哈登就有这方面的因素,但人家懂得张弛有度。

凡是懂得让步,懂得分享球权的球队,比如勇士队,快船队,雄鹿队等,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当然快船那是硬实力的差距,勇士为何能够两连冠,看看库里对球队的贡献,而反观威少,你或许就懂了。另外雷霆的失败不仅在威少,而是他们形成的球队文化,注定他们很难得到冠军。

杜兰特或许早就看出了这一点,所以才是最终毫不犹豫的离开雷霆,他临走前说过一句话:因为心累了。

将连续三年首轮被淘汰!雷霆失败不在威少?KD:早就看出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