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董事长直言:我投资足球,一年要亏10个亿!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4月22日-24日期间在甘肃兰州举行,其中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长胡葆森出席并发表了演讲。

胡葆森首先谈到:“任何一个事情成功,有三个要素,就是天时地利人和。可是很多人不一定能够深刻的理解。说到天时地利人和,没有人不知道,但是怎么对待这个天时和地利,比如说中国改革开放的红利、城镇化的红利、人口的红利、政策的红利,消费升级的红利等等,怎么借着中国过去40年的这些红利发展自己。”

在谈到建业俱乐部时,胡葆森谈到:“自从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改革以来,我们是唯一的没有更换过名字和赞助商的。而在去年结束之后,我跟马云和郭广昌讨论过足球,他投入英超的狼队还赚钱了,而我们一年还要亏10亿!”

河南建业本赛季表现依然不理想,目前5轮中超联赛过后2平3负未尝胜绩,排名中超垫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