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12年第6顺位被选中,7年后,排他前面的5人现状如何?

凭借一枚大心脏的三分绝杀,开拓者队以系列赛4-1的大比分送雷霆队去钓鱼,这已经是雷霆队连续三年首轮出局,要知道雷霆队本赛季交着全联盟最高的6000万奢侈税,比拥有5巨头的卫冕冠军勇士队还高出一大截,但结果却是被残阵开拓者队淘汰,导演这一切的球员就是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原本在G5对决中,雷霆队凭借全队的暴走,一直压制着开拓者队,甚至在末节一度领先12分,但这一切都无法阻止调好表的利指导,而利拉德是12年的6号秀,那么排在他前面的五个人现状如何呢?

5号秀:托马斯·罗宾逊

作为5号秀的托马斯·罗宾逊拥有一名大前锋球员所需要的一切身体素质,宽厚的肩膀、健壮的体格、出色的运动能力以及充沛的体能,但无奈他被国王队选中,结果自然和大部分被国王队选中的高顺位球员一样,根本没有获得国王队的培养,新秀赛季便被交易,此后开启了流浪汉般的职业生涯,先后被交易到开拓者、76人和篮网等多支球队,也曾打出过昙花一现的表现,但最终还是成为了联盟的弃儿,最出名的一次,算是在湖人队期间,与易建联争夺最后一个留队名额,目前在CBA淘金。

4号秀:迪昂·维特斯

被骑士队用四号签选中的迪昂·维特斯还算是一名不错的球员,在新秀赛季就打出了场均14.7分2.4篮板3.0助攻的不俗数据,在此后的一个赛季中,维特斯的数据又有小幅度的提升,但在第三个赛季中,他潜力不足的短板便暴露出来,随即被交易到了雷霆队,在雷霆队辗转两年时间后,又被交易到了热火队,在热火队维特斯算是站稳了脚跟,也成为了球队的先发球员,在17年与热火队签下4年5200万大合同之后,也算打出了一名首发球员的基本表现,目前是联盟一名中游水平的球员。

探花秀:布拉德利·比尔

在12年被奇才队选中之后,他便一直效力于奇才队,在新秀赛季比尔就打出了自己的身价,场均可以交出13.9分3.8篮板和2.4次助攻,在此后的6年时间中,比尔每一年都在一个大踏步的前进,在近三个赛季中,全部打出了场均20+得分的表现,本赛季更是在球队核心沃尔报销之后,打出了生涯新高的场均25.6分5篮板5.5助攻1.5抢断的全面数据,一向不被重视的他,也被外界视为哈登之外,联盟第二好的分位球员,他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在近两个赛季成功入选东部全明星,更重要的是他还只有25岁,他的未来不可限量。

榜眼秀: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被乔丹选中的榜眼,他拥有惊人的身体条件,是一名非常不错的小前锋,只可惜并不适合当下的小球时代,因为他没有丝毫的三分球能力,好在拥有非常不错的防守能力和篮板球功力,加上十分出色的快攻能力,让他在生涯的前四年时间中稳步提升,但随着小球时代的来临,他已经彻底被这个时代所淘汰,好在他遇到了一位好老板,在15年给他了一份4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无奈他的状态一年不如一年,本赛季已经彻底沦为替补球员。

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

早在大学时期,他就与目前效力于火箭队的小里弗斯共享全美第一高中生美誉,加入联盟之后,戴维斯也迅速崭露头角,5次入选全明星、3次盖帽王、2次一阵、2次防守一阵,算是目前联盟中最顶级的巨星之一,也曾在季后赛的赛场上证明过自己,只可惜在本赛季与鹈鹕队彻底闹翻,不过这依然不影响浓眉哥未来的前景,或许在休赛期选择新的下家之后,字母哥就会离他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更近一步,哪怕按照他目前的成就和表现来看,他依然是12届当之无愧的状元人选。

文/锅子篮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