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取代阿联位置?他是目前中国男篮希望,未来有望成为国内第一人

随着之前辽宁队1-4输给新疆之后,辽宁男篮就结束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不过作为主力控卫的控卫还是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因为之前有消息爆出:郭艾伦在酒吧游玩,在球迷们看来,球队刚被淘汰,你就前往酒吧游玩,这显然有点不可惜。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郭艾伦已经成为了中国男篮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

郭艾伦在2015年的亚锦赛上帮助中国队拿到了冠军,同时他本人的场均得分也达到了10.9分3.2板4助攻,所以在那之后,郭艾伦就被外界球迷称为是亚洲第一控卫。当然按照郭艾伦目前的个人能力来看,他完全有资格被称为亚洲最强后卫。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郭艾伦更是打出了场均25.1分5.4板5.9助攻的豪华数据,辽宁队正是在他出色的发挥下得以进入半决赛。

随着易建联年龄的增加,未来的阿联肯定会让出中国男篮一哥的位置,而郭艾伦则是那个最有机会去接替阿联位置的球员,毕竟郭艾伦的个人能力在之前就已经得到了证明,同时他的影响力还不比易建联差,相反可能还要比阿联更大一些。对比阿联来说,郭艾伦的性格十分外向,这也让他们受到了大量媒体跟球迷的喜欢。

所以综上所看的话,未来一旦阿联状态出现下滑的话,那郭艾伦便有望去接替阿联位置成为新的国内一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