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遇到了烦心事 三位国手被CBA土豪盯上了!

虽然还有CBA总决赛没有进行,但是毕竟大部分球队都已经开始了下赛季的备战,而转会市场的明争暗战也已经开始,到目前为止,北京首钢已经公开宣称要去挖CBA大牌,而新疆男篮由于还在备战CBA总决赛所以还没有出手,另外一些没有进季后赛的球队也已经开始与意中人进行接触,可如果要说谁最郁闷,恐怕就是浙江广厦了,因为他们阵容中的三少胡金秋、赵岩昊以及孙铭徽已经被CBA土豪盯上了!

到目前为止,依旧有单纯的球迷认为在CBA球员没有到期是无法离队的,还真不是,虽然去年夏天姚明制定了新的转会规定,其中包括了顶薪优先续约权,但如果双方谈好了转会费或者买断费,球员依旧可以转会,那么为啥说浙江广厦遇到了烦心事呢,因为他们似乎囊中羞涩,就现在浙江广厦的情况来看,博洛西斯肯定不会留用了,福特森是否留下还没有最终确定,也就说他们需要去寻找新的外援,俗话说便宜没好货,博洛西斯就是很好的例子!另外就是浙江广厦的三位国手合同都已经到期!对此有球迷说他们的合同是5+1,其实之前浙江媒体就报道过,他们的合同是4+2!这都不重要,如果你看过了浙江广厦过去球员是怎么离开的,就会担心了!

首先就是王子瑞,如果球迷有印象的话,当初媒体曝出了一份新疆男篮的工资单,上面有着当时还是浙江广厦球员的王子瑞,对此浙江广厦也是声称王子瑞不会转会新疆男篮,他是球队未来重点培养的球员,结果呢?赛季结束后王子瑞加盟了新疆男篮,坊间流传新疆男篮付出了一笔高额的转会费!另外一位就是王征,很多球迷都说如果王征能够留队,浙江广厦就不用受博洛西斯的气了!而当初王征加盟北控男篮,就是因为对方支付了转会费,当然浙江广厦也无法承担王征的高薪。如今胡金秋、赵岩昊与孙铭徽合同同时到期,浙江广厦的确可以用顶薪优先续约权留任,可是这个顶薪毕竟是队内的顶薪,根据媒体的报道之前浙江广厦队内最高薪的是林志杰,随后就是刘铮,不过他们与CBA土豪的顶薪也相差甚远!

现在年轻球员已经不是过去那种任人摆布了,看看最近几年有多少球员与老东家在年薪方面出现了分歧,面对外面的高薪诱惑,如果说年轻球员不动心那是不可能的!另外浙江广厦如果真想在未来去冲击CBA总冠军,也需要有个态度,现在真不是靠感情留人的时代了,就这个赛季的CBA联赛已经很明显,没有钱想要冲击CBA总冠军就如同痴人说梦一样!不知道浙江广厦如何处理这个烦心事,起码别让自己的年轻球员心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