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愧铁腰!拜仁险胜让球队搬出顶尖中场,场上防守数据比后卫还强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日凌晨,德国杯半决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云达不莱梅挑战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此战役对于双方都尤为关键,毕竟谁取得胜利将会成功晋级德国杯决赛,为此双方主帅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在首发阵容中均派出了核心球员迎战,拜仁方面则是莱万、穆勒领衔,而云达不莱梅则是大迫勇也领衔,比赛过程非常耐人寻味,点球、争议球应有尽有,最终的比分也是在情理之中,拜仁依靠点球绝杀云达不莱梅,成功晋级德国杯决赛。

本场比赛让科瓦奇发现了一名核心球员,此人便是拜仁功勋老将哈维-马丁内斯,本场比赛马丁内斯在防守端非常稳健,多次关键进攻都被马丁内斯一人拦截,赛后马丁内斯虽然没有走向媒体焦点,但是他对拜仁所做的贡献有目共睹,这位西班牙传统后腰拥有着精湛的防守技术,他的表现完全可以排在欧洲顶尖,毕竟马丁内斯有身体也有技术,马丁内斯拥有着192cm的身高,其体重已经高达86kg,在防守时完全是一高空防御塔,无论是高空球还是地面球,马丁内斯都可以从容的应对。

马丁内斯不仅本场比赛表现优异,本赛季欧冠赛场马丁内斯也一直保持着稳健的防守,哈维-马丁内斯在欧冠场均抢断高达3次,其拦截更是高达3.33次,这样的抢断拦截数据丝毫不比任何后卫差,若拜仁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用马丁内斯,或许本赛季马丁内斯会迎来职业生涯的大爆发。

目前拜仁慕尼黑的德甲积分为70分,紧随其后的便是多特蒙德,以69个积分直逼拜仁,若拜仁稍有不慎就会与冠军失之交臂,若拜仁能够将马丁内斯的能力发挥出来,那么拜仁的后防体系将会比以前更加的稳固。若德国杯决赛重用马丁内斯,那么这位老将将会给拜仁带来不一样的成效,毕竟这位西班牙后腰的脚下活技术非常细腻,完全可以胜任中场多个位置,从而给主帅带来更多战术上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