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值年薪2500万?别闹了,中国除了易建联外没人值1000万

今天有媒体报道周琦的最新去向,据这家媒体报道,由于新疆、辽宁、北京都想抢周琦弄得三败俱伤,最后周琦可能会去广州队,三支强队最后谁也得不到周琦,如果这样的结局是真的,那么周琦就不会实现自己加盟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

根据网传辽宁、新疆和北京都能满足周琦2500万元的年薪,甚至北京队愿意提前一个赛季支付薪水,但这都无从查起。现在CBA第一高薪是易建联,他的工资也只有2000万元,除了阿联以外还没有球员能超过1000万元的工资,中国只有一个易建联式的球员,别的球员还达不到这个级别,包括周琦,如果他的合同真是2500万那就太高了,按他去NBA以前在新疆的表现,能拿1000万的薪水就算高的了。

由于中国篮球人才太少,导致了球员工资严重超标,周琦在CBA场均也有15分10篮板3盖帽的水平,这连王哲林都赶不上,甚至不如巅峰时的丁彦雨航、郭艾伦,这几个人还没有人能拿到1000万,何况周琦呢。

周琦虽然有自己的优势,但还没有达到有统治力的阶段,强队得到他可有会有机会冲冠,但是像广州这种季后赛边缘的球队得到他也不会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国内俱乐部太高难周琦的作用,因此我觉得各队追求周琦没错,但是如果开出2500万的工资还超过易建联就没有道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