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战报

#2019世乒赛#

随着刘诗雯击败20岁的加藤美优,日本女单世乒赛已经全部出局,无缘四强。而中国女单则提前宣布包揽四强,厚度无人可比。

①第一个出场的丁宁以4-1(11-8、4-11、11-2、11-7、11-9)淘汰了日本的平野美宇!!!首先锁定一个4强席位!丁宁赛后采访时表示:双方都准备得很充分,但意识到对方会拼,所以也做了一些预判。自己在场上打得有点沉闷,不够忘我;但是相对比以前更成熟,在状态不太好的时候掌控能力有所增强;现在对大球的适应还不太好。

平野美宇

②终于拿下了,陈梦4-2逆转杜凯琹(9-11/11-7/11-7/8-11/12-10/11-4),让球迷们终于舒了口气,大梦梦输一局再扳回两局的节奏让球迷们提心吊胆,赛后陈梦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够刺激的。

③第三个出场的刘诗雯4-1成功狙击日本加藤美优(11-9、8-11、11-4、11-6、11-5)。这样日本女单全军覆没,刘诗雯与丁宁成功会师半决赛!也表示世乒赛女队“抗日”全面胜利!国乒提前包揽女单4强!

孙颖莎 4-1 伊藤美诚

王曼昱 4-2 佐藤瞳

丁 宁 4-1 平野美宇

刘诗雯 4-1 加藤美优

④最后一场1/4在双打鲨鱼组合之间展开。两人可谓知根知底,前两局双方都以两分之差各胜一局。第三局双方展开激烈争夺,直至21-19的高分才分出胜负。受到第三局失利的打击,孙颖莎有点缓不过来,以6分之差输掉第四局。第五局孙颖莎重整旗鼓以11-9赢回一局。王曼昱第6局关键分发挥出色以11-8锁定胜局。最终王曼昱4-2战胜队友孙颖莎(11-9/10-12/21-19/11-6/9-11/11-8),和陈梦会师半决赛。本场比赛双方打出了极高水平,孙颖莎表现得也很出色,可惜胜利只有一个。之后两人还有女双的比赛,鲨鱼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