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对决: 墨菲错失147满分杆 罗伯逊两度破百领先墨菲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2019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克鲁斯堡歌剧院结束了首场1/8决赛第1阶段的争夺,澳洲名将尼尔.罗伯逊在与世界名将肖恩.墨菲第1阶段8局的交锋中状态更胜一筹,两度轰出破百杆暂获领跑,值得一提的是,墨水菲在最后一局险些轰出147满分。

这是双方时隔4年之后再度碰面,最近一次在三大赛上的交手要追溯到2015年,墨菲在当年的大师赛决赛上以10-2血洗罗伯逊夺得冠军。

第2轮采用25局13胜制,分三个阶段进行(8-8-9),胜者将获得高达30000英镑的奖金。

开局,罗伯逊率先进入状态,连轰单杆106分破百、单杆79分连下三局打了墨菲一波3-0。好在第4局,墨菲利用对手一杆远台难度进攻失误抢下该局1-3。

局间休息回来,墨菲抓住罗伯逊进攻黑球底袋不进获得开放球局,连得53分后进攻中止,将目标红球留在底袋袋口。罗伯逊两次上手并打出单杆50+清台逆转该局4-1。

第6局,面对较为开放的局面,罗伯逊校位又出现问题,在防守端频频吃亏的墨菲逮住机会并打出一杆犀利单杆109分破百将比分追至2-4。不甘示弱的罗伯逊随即在第7局轰一杆127分全清台予以回击5-2,墨菲再一次被对手吊在半空中。

最后一局,萝卜拼远台不中,墨菲抢得机会连续围绕黑球进行清红,但是最终还是倒在最后一颗红球上,从面错失个人职业生涯第6杆147满分。

已总比分6-2结束第一阶段的较量。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6日17点继续进行。(文/邱日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