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功勋外援回归中国篮坛 这位老将还能够证明自己吗?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篮坛有点热闹,周琦的归属,CBA总决赛等吸引了球迷以及媒体的关注点,不过中国篮坛的另外一个联赛NBL也没有闲着,由于这个赛季CBA与NBL球员之间被打通,也让很多投资人看到了一丝未来进入CBA的希望,所以这个赛季的NBL各支球队也开始招兵买马,一改过去小打小闹的局面!到目前为止,刚刚打完CBA的罗切斯特、琼斯,打过CBA的拉莫斯、霍尔曼、约什、查尔斯等功勋外援都回到了中国篮坛,而根据我们的了解,曾经在新疆男篮试训,并且在四川男篮大放异彩的外援菲巴这个赛季也将回归,他将会继续为重庆男篮效力!

CBA球迷首次知道菲巴还是他在新疆男篮试训期间,由于不错的发挥他原本已经与新疆男篮达成了一致,然而就在CBA赛季开始之前,新疆男篮突然与哈德森签约,这让菲巴一度非常失望,不过他随后前往四川男篮试训,凭借出色的表现他加盟了四川男篮,在他的第一个CBA赛季菲巴场均可以得到30.4分,并且有过单场50分的表现,在这个赛季菲巴与NBA著名球星慈世平组成了外援组合。第二个赛季菲巴与哈达迪以及DJ怀特组成了三外援,在这个赛季菲巴有过单场56分的表现!不过在随后菲巴被邓特蒙取代,他也因此错过了成为四川男篮冠军成员!

在那个赛季之后菲巴就离开了CBA,随后菲巴前往西亚打球,还曾经与CBA球队交手,而在2017年的时候,菲巴重返中国篮坛回到NBL打球,除了在职业联赛打球之外,菲巴还经常在中国的一些野球场出现!如今再次回到中国篮坛,菲巴已经35岁,不知道他是否还能够上演疯狂砍分好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