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我不知时光可否倒流,但比赛已经结束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德甲第31轮拜仁将客场挑战纽伦堡。拜仁主帅科瓦奇出席了球队的赛前发布会。

球队的人员情况

今天我们有不同的训练,一些球员进行了个人训练。里贝里恢复得不错,诺伊尔也按照计划康复,其他每个人都很健康。托利索

他对自己的膝盖很敏感,当他进行对抗训练时,总是觉得膝盖有问题。其实他的膝盖没有问题,更多的是他心理在想这件事。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他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伤停,这是一个过程,我希望他本赛季能够获得一些出场时间,但如果不行,就下赛季吧。与不莱梅比赛中的点球争议

我们生活在一个民主国家,有人说这是一个点球,有人说不是。我不知道时光是否可以倒流,不过这很困难,这件事不会有一个解决方案,我们只能围绕这个话题进行讨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也会向前看。

在德甲联赛中,无论你面对哪个对手都不会容许有犯错空间。在周三的比赛中,球队2-0领先后错误地认为已经胜券在握了,结果犯了许多小错误,导致不莱梅后来扳平了比分。与上半程相比球队的变化

与去年秋天相比球队已经完全不同,我们的防守态度有一个明显的改善,整支球队都努力防守,而且我们在进攻端也变得积极主动。我们曾落后9分,净胜球也落后,但现在的结果说明了小伙子们的努力和提高。赫内斯

他是保证拜仁能够获得如今地位的人,是的,他总是与所有人都关系很好但是你必须把赫内斯摆在最顶层的位置。他是一个信守诺言的人,总是说出自己的想法,他就像是拜仁的活化石。拜仁与法兰克福的不同

在法兰克福和拜仁你做着同样的事情,但是外界的评价却不一样,我发现这是不可理解的。不过现在我只专注于自己所说的东西。

最后一轮我们将面对法兰克福,希望我们和他们都能够实现本赛季球队的目标。鲁尔德比

我不会观看这场比赛,我一般观看比赛,对手都是我们即将会面对的。但是我们本赛季不需要再面对多特或者沙尔克了,所以我不会看。不过我会在某个时刻收到比赛推送的消息,知道这场比赛谁获胜了。周末对阵纽伦堡是否会轮换

我不是一个会低估任何对手的人,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和沙尔克在对阵纽伦堡时都遇到了问题,我们会看看自己的表现。这肯定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会看看谁的状态是100%。

此外《图片报》消息:J罗因为与梯队小将发生碰撞退出了球队今天的训练,莱万、阿拉巴和托利索参加个人训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