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接连上演!雷霆刚首轮淘汰出局,前队员又将要面临15年监禁

就在前天,雷霆刚刚1-4不敌开拓者,从而无缘季后赛次轮,全队上下可谓郁闷之极,威斯布鲁克的投篮表现也成为众多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然而,雷霆的厄运并未就此结束,就在今天,雷霆的前队员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又爆出将可能被面临15年监禁的消息。

据TMZ媒体的报道,特尔菲尔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24日,被陪审团认定为他非法持有武器的罪行,最初,特尔菲尔是在2017年6月,在一次例行交通检查时候被发现车内存放枪支弹药、防弹背心、大麻制品等。美媒认为,鉴于特尔菲尔非法拥有枪支并携带毒品等客观事实,一旦罪名成立,他将有可能面临最高长达15年的监禁。

从目前情况来看,特尔费尔并不认罪,特尔菲尔正在与非法拥有枪支的指控做艰苦的争斗。他也在努力让自己的妻子和情人站出来给自己作证,以证明这些枪支武器的合法性。值得注意的是,特尔菲尔这次并非首犯,他曾在2007年就因为非法携带枪支被逮捕、2008年更是受到了3年缓刑的处罚,当时在役的特尔菲尔还因此遭受了NBA停赛3场的处罚。

作为2004年首轮的13顺位球员,特尔菲尔在NBA的生活过得并不太顺心。由于身高劣势和命中率低、篮球视野窄等原因,始终没能成长为球队的合格首发控卫。在不到10年的NBA职业生涯里,特尔菲尔更是流浪了多支球队,比如:开拓者队、凯尔特热、森林狼、骑士、快船、太阳、猛龙、雷霆等多支球队。在此期间,特尔菲尔还在2013年代天津队出战了一年CBA。

而来到雷霆队,则是特尔菲尔的职业生涯暮年,2014年7月,在执行完CBA的一年合约后,雷霆队与其签署了1年的老将底薪合约。但时间仅仅过去近4个月,雷霆就宣布裁掉了这位流浪汉。至此,特尔菲尔彻底淡出了NBA的赛场。在役期间,特尔菲尔共计出场529场,其中192场首发。在场均2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砍下7.5分3.5次助攻和1.6个篮板的数据。

雷霆刚刚新败,前队员又来给球队抹黑,不得不说现在的雷霆是霉运当头。自从拆散了“雷霆双星”之后,球队一直在走下坡路,如今首轮游后,球队看不到未来的希望,下一步如何操作才能重整山河,这对雷霆管理层来说,是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