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4将谈去留问题,一人不满上场时间或离队,后悔拒绝火箭吗?

雷霆4将谈去留问题,一人不满上场时间或离队,后悔拒绝火箭吗?

雷霆被开拓者淘汰后,球队尴尬的连续三年倒在了季后赛首轮,威少乔治也是赛后承受了众多球迷的指责。的本赛季结束后,雷霆球员雷蒙德-费尔顿、马基夫-莫里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同时帕特里克-帕特森和纳伦斯-诺埃尔在今夏有球员选项。这意味着这四人都有可能明年不会再出现在雷霆的大名单。

今日他们在雷霆的赛季总大会上都对自由球员市场做出了回复。老将雷蒙德-费尔顿的回复可以说是十分直接,他说:“毫无疑问我会计划续约,我喜欢这里,我喜欢这个球队,喜欢这支队伍,我爱这座城市。”“我的生涯现在处于这样一个状态,希望安定下来好好享受比赛,待在一个希望我留下来并喜欢他们的球队的城市,所以没有什么地方比得上这里。所以,没错,我希望能留下,自由市场来袭,我们看看会发生些什么吧。”费尔顿说道。对于菲尔顿来说,年龄偏大的他今年基本上已经不在雷霆的正常轮换了,但是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啊,面对菲尔顿如此直接的表态,雷霆想必也会留下这位老将。

而拥有球员选项的帕特森和诺埃尔就显得没有那么直接,帕特里克-帕特森说他在俄克拉荷马过得很开心,并“对球队有信心”;纳伦斯-诺埃尔说他喜欢雷霆,但“会让经纪人处理自由市场的问题。”不过他们各自的态度都表明着雷霆可能会是他们的首选。

马基夫-莫里斯则与其他三位不同,莫里斯直到今年赛季中期才加盟雷霆,在雷霆的2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6.1分钟,季后赛场均11.8分钟。本来身为奇才主力大前锋的莫里斯,因为伤病与奇才分道扬镳,对于今年的自由市场莫里斯说道:“如果我每场只能出场这样的时间,我可能不会留下来,实话实话。我觉得我能为球队带来更多。”很显然对于以前在奇才动辄场均30分钟的主力位置,莫里斯对于雷霆给他的角色并不满意,而这也可能导致今夏莫里斯的离队。

本赛季莫里斯被奇才裁掉后,火箭雷霆等队都表示对莫里斯的兴趣,然而最后莫里斯选择加盟了雷霆,然而来到雷霆本以为莫里斯能用他的三分球帮助球队,没想到莫里斯并没有在雷霆取得良好的化学反应,同时由于雷霆球权主要在威少乔治手中,莫里斯也很难去施展他在奇才展现的能力,想想豪斯的成功,莫里斯当初或许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他原本应该会非常适合火箭,他比豪斯更适合火箭的首发前锋位置,代替去年阿里扎的地位,戈登重回火箭替补席,可是这一切都为时已晚,面对如今早早出局的局面,莫里斯后悔拒绝火箭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