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倒众人推!35分17篮板悍将希望离开雷霆 直言:后悔没选择火箭

雷霆出局的影响力比我想象中还要大,毕竟这支被给予厚望的球队,被很多专家称为“可以打入西决!”所谓“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雷霆输得一塌涂地,他们是大比分1-4输球,可以说这支球队的问题很多,他们想要在之后走的更远的话,必须要解决。

很多球迷吐槽这支球队的球员构成有问题,在我看来这是不正确的。雷霆可是全联盟第一的投入,坐拥两大球星,内线有亚当斯和诺伊尔两名风格不同的内线,48分钟保证内线高度和篮板的保护,而亚当斯和威少的挡拆配合默契,替补有施罗德场均拿下15.5分4.1助攻,保证第二阵容得分能力,再加上格兰特、弗格森、莫里斯和帕特森都有实力的替补,要是说雷霆阵容不行那肯定是错误的。

而输球之后批评声对于雷霆是铺天盖地的,而有些球员也不愿再呆在这样的氛围中,其中马基夫-莫里斯就是如此。这位曾经单场拿下过35分17篮板的悍将,在加入雷霆后希望能够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但实际上雷霆对他的使用根本没有找到说明书,季后赛每场给他11.6分钟出场时间,他也仅拿下3.8分2.6篮板的尴尬数据,掉出了雷霆的轮换阵容。

要知道当初他在买断市场上时,雷霆和火箭队同时追求他,特别是火箭内线缺人,对于他给予了最大的权利,但是他最终选择雷霆,就是希望能够在这里发挥作用,但雷霆却在季后赛不给他机会,坚持使用了一大四小的阵容,而他没有打出好成绩,对于今年找下家来说十分困难,而他的弟弟马库斯-莫里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雷霆使用我哥哥的方式不对,并希望明年他可以去一支可以用好他的球队。

而马基夫-莫里斯也十分后悔,因为他没有想到雷霆这样打球,不是威少打就是乔治进攻,对于角色球员来说很难获得机会,而他也曾表示过后悔,如果去火箭在保罗和哈登手底下打球可能会更好。而对于雷霆来说有种“墙倒众人推”的感觉,毕竟他们没多少机会补强,薪资空间都满了,接下来的几年都是难熬的日子!

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