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惨遭淘汰,罗伯逊13-6大胜晋级,夺冠势头谁能阻?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世锦赛率先结束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夺冠大热门“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在三个阶段的比赛中,总比分13-6击败“魔术师”肖恩-墨菲,向着世锦赛冠军强势迈进。

本赛季,罗伯逊豪夺3个排名赛冠军,是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第一阶段,他以5-3领先墨菲,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第二阶段开始后,罗伯逊依旧占据优势。第九局,罗伯逊打出单杆67分,67-66完美开局,大比分6-3。

墨菲没有受到这一局被逆转的影响,第十局,罗伯逊的失误又给墨菲送上大礼,他通过两次上手以91-17扳回一局,大比分6-4。第十一局,罗伯逊重新掌握主动,打出单杆62分,以65-13拿下,大比分来到7-4。第十二局,两人打得非常胶着,墨菲抓住机会上手,以72-27再追一局,大比分7-5进入到局间休息。

局间休息回来之后,罗伯逊继续扩大优势。第十三局,胶着的比赛中,墨菲出现失误,罗伯逊上手以67-54拿下,大比分8-5。第十四局,墨菲打出这个阶段唯一一杆50+(59分),108-4追回一局,大比分8-6。

第十五局,两人都有失误,而墨菲在最后阶段的失误将这一局的胜利拱手相让,罗伯逊抓住机会清台,以66-60六分优势获胜,大比分来到9-6。第十六局,罗伯逊通过多次上手,以97-23再胜一局,大比分10-6领先进入到第三阶段,只差3局就将晋级到第三轮。

第十七局,罗伯逊率先上手得分,墨菲则牢牢被摁在沙发里。罗伯逊轰出单杆120分,143-0零封墨菲,大比分11-6。第十八局,罗伯逊再接再厉,又打出单杆88分再次零封墨菲,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12-6,并率先拿到赛点,而墨菲则面临大比分劣势出局。

第十九局,墨菲没有展示出顽强一搏的态势,罗伯逊则气势如虹,95-1锁定胜局,总比分13-6的较大优势将墨菲淘汰出局,向着冠军强势迈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