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队降级后冲进场内打裁判!鲁能功勋外援被罚1000万并禁赛一年!

提起安塔尔,很多人都会有印象。作为一个黎巴嫩球员他有着高出中国球员的实力,效力过多支中国俱乐部。他在退役之后执教了黎巴嫩的一支球队,但不幸的是安塔尔带队降级了,更不幸的是在赛后安塔尔冲入场内追打裁判被禁赛了一年并罚款1000万黎巴嫩镑。

其实提到安塔尔很多人就会想起山东鲁能队,那是中国联赛的老牌强队,在职业化以来的25年间从未降级过,在联赛历史中曾在1999、2006、2008、2010年4次夺得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其中9年前的2010年是距今最近的一次冠军。那个赛季的夺冠功臣之一就是亚洲外援安塔尔。

安塔尔在中国球队效力过多支球队,2017年安塔尔宣布退役。退役后鲜有安塔尔的消息,其实他在退役不久就当起了教练。本赛季的最后一轮联赛,安塔尔执教的贝鲁特队落后于对手,补时5分钟的时候贝鲁特队45度起球,对方防守队员在争抢时接连倒地,裁判吹了贝鲁特球员犯规,随后结束了比赛。对于这个判罚贝鲁特球员非常遗憾,而随后吹响比赛哨声后,安塔尔冲入场地内,直接用力推了裁判一下,裁判踉踉跄跄险些摔倒,而裁判显然也是不甘心就这么被推了一把,在被人拦开之后还推了安塔尔一把。

这更激起了安塔尔的怒火,他试图追到裁判身前理论,但最后还是被队友和工作人员劝开。安塔尔的心情可以理解,作为教练,带领的球队在最后一轮降级确实难以接受,但冲入场内推打裁判确实是冲动了。

安塔尔最终被黎巴嫩足协禁赛一年并罚款1000万黎巴嫩镑,好在换算成人民币罚款金额还不到5万元。希望安塔尔能牢记这次教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