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发烫!斯诺克世锦赛萝卜连下三局打懵魔术师,率先挺进八强

北京时间4月27日2点,斯诺克世锦赛率先决出一个八强席位。此前两个阶段10-6领先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手感发烫,状态甚佳,第三阶段连下三局打懵魔术师肖恩.墨菲,成为首个八强选手。

萝卜率先挺进八强

世锦赛16进8的比赛,实行25局13胜制,共分三个阶段进行。萝卜和魔术师首轮比赛都是状态火爆,前者10-1大胜乔治乌,后者10-0横扫中国小将罗弘昊。原本以为状态爆棚的两人对决,会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鏖战。但实战开始后,魔术师被萝卜全面压制,攻防都不在状态。相反,罗伯逊则是远台精准,进攻犀利,防守严密,墨菲稍有失误,萝卜都是抓住机会一杆致胜,开局就取得3-0领先。第一阶段八局结束,墨菲3-5落后。

两人惺惺相惜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魔术师依然没有找到破解萝的办法,攻不下,防不住,简单失误多,得到上手机会又很快丢掉,八局比赛被罗伯逊又打了一个5-3。前两个阶段过后,墨菲6-10落后,距离出局越来越近。尽管如此,很多人相信,第三阶段萝卜也不会轻松,魔术师肯定会竭力反扑。

墨菲状态全无

实战胜过预测。第三阶段开打后,萝卜手感愈加发烫。单杆120分、88分、95分连下三局打懵对手,13-6直接把墨菲送出世锦赛,手感发凉的魔术师连一点反扑的机会都没捞到。挺进八强后,罗不逊接下来将对阵宾汉姆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按照目前的状态,二师兄宾汉姆和巫师希金斯无论谁胜出,都难以抵挡墨尔本机器的轰炸,萝卜的火力足够这两人喝一壶的。可以肯定,只要萝卜保持目前的状态,本届世锦赛的冠军已经被他预定。事实会是这样吗?等等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