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的复出,会改写疆粤大战走向?球迷:杜锋很会对付他!

CBA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6日,CBA总决赛的第一轮较量迎来了广东宏远主场迎战新疆队的赛事,在比赛的上半场阶段,双方都打出了高强度的防守以及高质量的进攻,比赛的精彩程度更是让球迷直呼“这票价值了”。

新疆队小外援:费尔德

然而进入到了下半场后,伴随着新疆队外援费尔德的受伤,比赛的悬念也就此失去,最终广东在自己的主场轻取新疆。由于球队核心费尔德的伤情并不明朗,所以新疆方面也宣布会重新启用亚当斯,而这一操作却让广东球迷为杜锋感到担忧。

亚当斯

但这担忧真的有必要吗?的确亚当斯的得分能力要比费尔德强出不少,更是多次蝉联CBA得分王。但广东真的会因此而失去优势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对于亚当斯这一点的防守,杜锋指导似乎很有自己的一套心得。

广东主帅:杜锋

在常规赛阶段的时候,广东队在缺少易建联、周鹏以及威姆斯三大主力的情况下,依旧战胜了亚当斯所领衔的新疆队,虽然当晚亚当斯所取得的数据很抢眼,然而效率却并不高,因为在防守亚当斯这点上,杜锋可谓是做出了专门的布局。

广东后卫:赵睿

那就是用赵睿、胡明轩以及徐杰三人去轮流贴身看守亚当斯,即使赔上犯规的代价也同样包围式缠绕,在这样的情况下新疆队的战术毫无流畅性可言,更多的时候也只能靠亚当斯去单打得分。在这种情况下新疆队无疑是自乱阵脚的,其他的球员更像是在场上往返跑,所以这也是新疆当初要换掉亚当斯的原因。​

新疆外援:亚当斯

所以当广东再次对上亚当斯的时候,相信杜锋会有更全面的计划,而赵睿、胡明轩和徐杰等人对于亚当斯的防守也必定会更有心得,所以亚当斯要想轻易的得分,恐怕并没有之前那么简单了。

对于亚当斯的复出你怎么看呢?关注我们,每天与你一起聊篮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