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彻底无缘周琦!这一突发事件或将让他们提前拿出秘密武器

北京时间4月27日,CBA联盟爆出了一则劲爆消息,根据篮球记者贾磊的爆料:CBA官方已经对周琦的回归问题作出了仲裁,他们承认了新疆男篮给出的材料证明,所以现在的新疆队有着优先签约权。优先签约权的存在意味着周琦下个赛季并不能去加盟辽宁,他必须先跟新疆队完成签约。

这个消息对于辽宁队来说可谓是一个噩耗,他们之前半决赛输给新疆队之后,他们就把今年的补强目标放在了周琦身上,并且之前的消息就传出周琼已决定加盟辽宁,只是由于新疆队的阻扰,他们一直没能正式签约。尽管周琦并不会帮助新疆队打球,但他们却能够从中获取到好处,而且还能够去间接削减辽宁队的实力,这显然也是他们所希望得到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当辽宁队彻底无缘周琦之后,辽宁队只能把补强对象放在其他人身上了,其中最被他们寄予厚望的则是辽宁青年队中的刘雁宇。可能大多数的球迷都不了解刘雁宇,但他的天赋却毋庸置疑,之前还代表辽篮参加了亚冠联赛。身高2米13的他多次获得了教练的认可,并且还被辽篮送往了美国进行特训。

据以往的消息来看,辽宁队本来准备在几年后再把他调到CBA打球,只是现在他们签约周琦失败之后,辽宁男篮或将会提前把他调到CBA打球。当然他目前的个人能力肯定跟周琦有着很大的差距,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辽宁队就无法打出相应的成绩,未来的他或将成为辽宁队的秘密武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