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河南建业队今晚首发:王上源回归,U23球员杨国元取代刘恒!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较量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目前双方首发名单已经出炉!

奥汗德扎继续首发

在后防线上,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主力中卫21号隋东陆今晚未能进入首发名单,这或许与他在上一轮比赛对阿奇姆彭那个冒失的上抢有关。他退出首发可能预示着今晚河南建业将变阵为四后卫阵型。

隋东陆

中场方面,前两轮比赛均未能出战的26号王上源在今天取代了6号冯卓毅,他将与伊沃、周定洋搭档中场。相比于冯卓毅,王上源更年轻,在体力方面更具优势。进攻方面,王上源也可以为球队传出更多威胁球。今晚建业队在中场的这一人员变动非常值得期待。

王上源重回首发

U23球员刘恒由于过去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今晚也未能出现在首发名单,取代他的是另一位U23球员杨国元。

刘恒退出首发

河南建业队首发名单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4-韩轩、25-陈灏、16-杨阔 前卫:8-周定洋、26-王上源、29-伊沃(C)、18-杨国元(U23) 前锋:10-巴索戈、14奥汗德扎

河南建业替补名单:3-张文涛、6-冯卓毅、7-杜长杰(U23)、19-王国明、21-隋东陆、22-龙威、27-路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