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 | 转会市场德比正式打响 国米尤文争未来帝星+新皮尔洛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与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共同争夺三名球员,他们是费德里科-基耶萨、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以及托纳利。

费德里科-基耶萨(佛罗伦萨)

国际米兰签下戈丁,仅仅只是一个热身,他们还有其他重要的引援目标,比如佛罗伦萨年仅21岁的前锋费德里科-基耶萨。而这名球员同样是尤文的目标,老妇人已经观察他有一年之多。过去,国际米兰从来没有与佛罗伦萨老板Andrea Della Valle有过经济层面的对话。但如今不同了,重返欧冠让蓝黑军团找回了近些年丢失的东西,高层马洛塔和奥西利奥现在可以去挖角对手的球员。

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罗马)

费德里科-基耶萨的转会短期内很难有一个结果。但在罗马中场佩莱格里尼的争夺中,国米和尤文可能很快会分出胜负,这要得益于球员3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的存在,如果罗马无法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名22岁的意大利中场很有可能会被套现。

托纳利(布雷西亚)

此外,国米与尤文还在争夺布雷西亚中场新星托纳利,尽管布雷西亚老板Cellino已经将转会谈判推到了2020年,但仍然不能降低追逐对托纳利的兴趣,未来几周可能还会有新的买家出现。国米和尤文对托纳利的争夺,让人联想到了今年冬季转会窗口,两家豪门对于切沃小将埃马努埃尔-维格内托表达出的兴趣,他是意大利U18国家队的一员。

(别来无恙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