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亿!勇士老板真豪爽,即使天价,续约杜兰特和克莱都不眨眼

金州勇士队今夏最大的任务,大家都非常清楚,就是要留住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两大超级巨头,至少保全四巨头的冠军阵容。因为杜兰特+库里+克莱汤普森+追梦格林这一套四大全明星阵容,正值当打之年,他们是保全并且延续王朝阵容的最好的选择。2.31亿美金+1.88亿美金,4.2亿!勇士老板真豪爽,即使是天价,续约杜兰特和克莱也不眨眼。

自从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以来,勇士队的超强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他们连续两年夺冠,4年三冠的王朝地位初定,如果本赛季再度卫冕,那也是一个三连冠,5年四冠的超级王朝,新世纪最长的王朝阵容。勇士队的NBA历史地位将迅猛提升,这也是为什么勇士队老板赚钱的原因之一,球队球星就是门票和其他收入的摇钱树,越多的巨星,越大的球市,越大的夺冠魅力,越多的粉丝和关注,同时也带来越来越多难以计数的利益。

不久前尼克斯等大球市不断释放杜兰特今夏离队的绯闻,让勇士队备受流言的侵袭。勇士队老板很硬,直接公开发话今夏要顶薪续约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不给其他球队机会。美媒撰文指出,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今夏如果都要最高的5年顶薪,那么杜兰特将可以签NBA最大的合同5年2.31亿美金,克莱汤普森可以得到5年1.88亿美金的大合同。2.31+1.88=4.19亿美金,4.2亿美金,这是什么概念?马刺队老板霍尔特总身家至今也不到3亿美金。

从赚钱的角度来看,也只要勇士队老板敢这样砸钱,勇士队老板乔-拉布科和好友皮特-古伯,在2010年夏天,花了4.5亿美金买下整支勇士队。如今,这9年之间,勇士队的市价增值是全联盟最快的,当年市值4.5亿的勇士队,现在直接变成了35亿美市值。特别是杜兰特加盟这几年,勇士队市值都在疯涨。现在的季后赛,勇士队最近三年的季后赛门票平均票价NBA历史前三高,卖出的门票也是全联盟最多。也许,这就是巨星+夺冠王朝的购买力吧!

勇士老板乔-拉布科,运营球队非常有心得,利用巨星豪阵助势,利用湾区的巨大球市效应,为勇士队创造巨大的利益链。比如勇士新球馆,广告赞助、商场酒店、球票预售等收入,已经带来了20亿美金,这就是打造大球市的雏形。留住杜兰特+汤神,勇士队老板的赚钱速度不会减缓,王朝魅力,将购买力扩张到最大程度。所以,很容易就明白,即使天价顶薪,勇士老板也要续约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