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球就要破产 有了10个孩子了又找了个19岁的女友 至今不敢退役

正所谓收入有多高消费就有多高。我们都知道在NBA打球收入是很高的,要是按照普通的生活方式挣的钱基本一辈子都花不完,但是有些球员或许就是认为钱来得太容易对于金钱没有概念了,大肆挥霍全花在了女人和孩子赡养的上面了。

不过在他们能挣钱的时候他们可以大肆挥霍,不能挣钱的时候就应该收敛一点了。不过还是有很对球星没有改掉这个毛病,在退役后依旧生活奢侈,按照这样金山银山也总会花完,最终只能宣告破产。前NBA传奇大前锋坎普就因为孩子太多,最后无力支付孩子的赡养费宣告破产的。

不过如今或许又要有一名球星步入后尘的,那就是“魔兽”霍华德!因为很多球星的收入很高,所以他们的女朋友就会有很多,自然孩子也就会很多。虽然跟女朋友分手后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但是两个人的孩子还是需要支付赡养费的。球星拉力有五个孩子,皮蓬有七个,安德森有九个,最厉害的墨菲有十四个孩子。

孩子一多起来面对需要支付的赡养费就要多很多,如果在还有工资的情况下支付起来并不困难,但是当一以后没了收入天天吃老本的时候就显得力不从心了。最倒霉的就是罗德曼和坎普他们双双因为无法支付孩子的赡养费宣告破产,如今又有一位现役球员将要上演他们的闹剧了,那就是拥有十个孩子的34岁球员霍华德。

霍华德在前段时间就宣布了提前与奇才队签订下个赛季为560万美金的提前合同。要知道当初霍华德是号称单换詹姆斯的男人,谁又能想到现在沦落到只能去拿小合同的局面呢。

如今詹姆斯依旧在联盟保持高度的地位,在湖人队呼风唤雨拿着顶薪,而霍华德只能沦为角色球员。作为当年的顶级中锋,霍华德曾最高的年薪拿到了2400万美金,而现在只能拿着560万美金度日。

没办法,霍华德不得不接受560万美金的薪资,家里面还有10张嘴等着吃饭,自己还有一个19岁的小女朋友等着自己去买包包。要是不接受哪来的钱去养他们。

霍华德平时的生活就很奢侈而且虽然没有结婚但是已经有了十个孩子,钱到手基本就花了,也没有留一部分去理财。而且加上自己的女朋友需要花钱,赡养费加上消费霍华德已经没有多少积蓄了。

这也正是他在本赛季遭遇到严重的背伤后还选择打球而不是选择退役的原因,他也想退役啊!没有钱怎么办?孩子谁养,女朋友能不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