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 丁俊晖3-5落后小特 塞尔比爆冷,威尔森土豆哥双双复仇晋级

TOP147.com讯 4月28日晨,2019斯诺克世锦赛第八比赛日角逐结束,加里·威尔森和吉尔伯特分别成功复仇塞尔比和威廉姆斯,两人携手13-12顶住卡希尔疯狂反扑的马奎尔一同晋级八强。另外两场只进行了一个阶段的焦点战中,习惯性慢热的丁俊晖在开局1-5落后之下连扳两局,首阶段后暂时3-5落后特鲁姆普,巫师希金斯则在开局1-4落后的情况下轰出一杆132分顽强将比分扳平。

1/8决赛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龙丁俊晖迎战宿敌特鲁姆普。过往15次交手丁俊晖8胜7负略占上风,但世锦赛上3次交锋,特鲁姆普赢下两次。比赛首局,特鲁姆普连得61分中断,丁俊晖在清台即可取胜的局面下最后时刻打丢绿球,特鲁姆普收至粉球先声夺人!第二局,特鲁姆普先得33分转为防守,组合球上手的丁俊晖将最后一颗超分红球打丢且停在袋口,特鲁姆普在后斯诺的情况下红球失手,丁俊晖轻松打进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丁俊晖和蓝球较劲——先是打丢简单蓝球,接着又在连攻带防时将蓝球带进底袋,特鲁姆普一杆吃下57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又是率先上手的特鲁姆普得到50分交出球权,丁俊晖逐步追回比分后再次倒在最后一颗红球,特鲁姆普3-1扩大比分。第五局,两人展开乱战,扮演追赶者角色的丁俊晖未能处理好最后的贴库蓝球,小特56-39再下一城。第六局,持续占据主动的特鲁姆普打丢超分红球但未留下机会,丁俊晖安全球效果不佳,特鲁姆普收掉最后两颗红球5-1拉开分差。第七局,大幅领先的特鲁姆普大意之下打丢最后的简单红球,丁俊晖收至粉球64-46扳回一局。第八局,手感上扬的丁俊晖一杆完成一杆67分,将首阶段比分定格为3-5.

希金斯与宾汉姆的比赛也只进行了第一阶段,此前从未在克鲁斯堡相遇的两人开局便陷入无休止的乱战之中,局面占据上风的宾汉姆完成一杆59分取得4-1领先。随后比赛,希金斯完美诠释老而弥坚的含义,连续赢下两盘缠斗并在第八局轰出一杆132分全清台,首阶段后4-4顽强扳平比分。两人剩余两个阶段争夺将分别于北京时间28日21:30和30日凌晨两点进行。

另外三场已经完赛的较量中,土豆哥吉尔伯特和加里·威尔森双双完成复仇挺进八强,其中前者在最后阶段连轰单杆139分和4杆50+将在去年世界公开赛决赛中对自己上演超级大逆转的威廉姆斯淘汰出局,后者13-10掀翻于2015年打碎自己排名赛首冠美梦的塞尔比。而本赛季状态回暖、排名重回TOP16行列的马奎尔则顶住了卡希尔的疯狂反扑,连续两场绝杀对手闯入八强,1/4决赛对手将在丁俊晖和小特之间产生。

以下为2019斯诺克世锦赛签表及即时比分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