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奇在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后晋级英超

诺维奇城在周六的联赛中以2-1战胜布莱克本,晋级英超,而谢菲尔德联队在2-0战胜伊普斯维奇后,也即将加入他们的行列。

诺维奇只需要一分就能确保在缺席三年之后重返英超顶级联赛,但马尔科·斯迪伯曼和马里奥·弗兰契奇的进球足以确保球队的胜利,让诺维奇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

诺维奇以9分的优势领先利兹联,而利兹联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谢菲尔德联队在斯科特·霍根和杰克·奥康奈尔的进球帮助下,以6分的优势领先利兹联。

谢菲尔德联队的净胜球远超利兹联队(13个),这意味着要想在12年后阻止他们重返英超联赛,需要一个巨大的转变。

“很难找到合适的词,”诺维奇前锋斯蒂伯曼告诉天空体育。“这个赛季小伙子们表现得很出色——我们有如此伟大的精神和如此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这感觉完全不真实,这是一个梦想成真,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因为他们都值得拥有。”

谢菲尔德联队仍然可以赢得联赛冠军,因为他们落后诺维奇3分,教练克里斯·怀尔德坚持他的球队的目标是联赛冠军,而不仅仅是晋级。

怀尔德说:“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我们将努力赢得冠军。”“它还没有完成。

“这可能是我生命中最长的一周。这有点超现实,13场比赛就输了一场,而且自圣诞节以来的表现也令人难以置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