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5年首次和家人过年,晒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儿子还不到一岁

田径是体育项目中最原始的比赛,而中国在田径运动上的造诣也是非常的高,但是我国田径中能被称为“飞人”的少之又少,毕竟这个称好不是一般运动员所能拿到的,他意味着你拥有着很大荣誉。

现如今在中国体坛中被称为“飞人”的存在除了刘翔和苏炳添就没了,而刘翔早已经退役多年,不问体坛任何事情了,而短跑健将苏炳添则依然的在体坛中奔跑,现如今他也30岁了,在之前也是跑出了许多奖项。

苏炳添曾经也是为我国打破了许多战绩,比如亚洲的百米短跑纪录,也因此被大家称为新时代的“飞人”,而且作为一名彻彻底底的中国人,我们的体格本身弱于外国人士,但是苏炳添则是三次跑进了10秒之内的好成绩,分别为两次9秒91以及一次9秒92,作为黄种人他是十分的出色了。

而在短时间之内苏炳添这个成绩亚洲人也很难打破,而之前因为比赛训练的他已经5年没有真正的和家人过上快乐年了,但是今年他却实现了这个愿望,成功的跟家人团圆。

近日,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道:“已经五年没有在家过春节了,今年比赛开始晚,终于能回家过年,也是我们小天天的第一个农历新年,一家团圆就是最大的幸福。”从照片中我们看出苏炳添非常的开心,想必能和妻子以及儿子过上一个美好的新年是他每年中最开心的事情了。儿子也是长得白白胖胖的,十分可爱,还不到一岁。

苏炳添的妻子也是非常的漂亮,两人在一起也是十分的搭配,在过年的短短几天内,苏炳添也是无时无刻的陪伴自己的妻儿,毕竟比赛比较少了,他知道先前没能好好陪伴这对母子也是非常的珍惜这段时间。

而且苏炳添还在前阵子为自己的儿子买了一双红色的运动鞋,他表示为了让这个新年更加的喜庆,所以给儿子穿上这双运动鞋,真的不愧是短跑冠军,为自己的儿子都是买的运动鞋,看来苏炳添以后是想让自己的儿子继承冠军之位而下的伏笔。

苏炳添可以说是一位非常优异的运动员,在亚洲他的短跑速度也是无能能敌的,但是不知道他的儿子以后会不会顺利的遗传他的跑步基因,但是无论如何,作为小编的我还是很希望苏炳添一家子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也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亲人。当然也更希望他能够为我国争取更多的辉煌。

你们是怎么看待苏炳添这一家子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