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山东鲁能平深圳佳兆业!鲁能进球无效!王湛:应该是不越位

2019年4月5日晚上,山东鲁能与深深佳兆业交手,这是一场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深圳佳兆业外援塞尔纳斯的远距离攻门得手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山东鲁能外援佩莱扳平比分,佩莱建功,吴兴涵打进一球,但这个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山东体育频道评论员王湛认为不越位,“(山东鲁能)这球打在(深圳佳兆业)后卫脚上再往前去,(吴兴涵)应该是不越位。”最终,山东鲁能1-1平深圳佳兆业。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破门得分。半场比分是0-0。第36分钟,深圳佳兆业球员王鹏放倒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山东鲁能得到一次任意球机会,陈科睿直接任意球攻门,球被深圳佳兆业门将国威扑住。第48分钟,塞尔纳斯远距离攻门得手,深圳佳兆业暂时1-0领先山东鲁能。第54分钟,山东鲁能球员张弛在右路送出传中球,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在深圳佳兆业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飞出底线。第58分钟,山东鲁能外援佩莱送出传球,刘洋在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张弛送出传球,佩莱攻破深圳佳兆业球员,山东鲁能扳平比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