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蒂姆横扫俄新星 轻松摘得赛季第二冠

北京时间4月29日,ATP巴塞罗那网球赛展开了男单决赛的争夺。奥地利名将蒂姆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4/6-0横扫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成功拿下冠军,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13座冠军头衔,本赛季第二冠。

本次巴塞罗那公开赛,以3号种子身份奥地利单反名将蒂姆展示了出色的竞技水准,在晋级之路上一盘未失,包括在昨天的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今天和蒂姆争夺冠军的是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后者在上轮比赛则是鏖战三盘后险胜日本名将锦织圭晋级。双方此前交手过一次,由蒂姆取得胜利。

首盘比赛,梅德韦杰夫在开局率先破发,保发后以3-0取得领先。随后蒂姆展开了反击,在第五局取得回破后,又在第七局再度破发,保发后以5-3将比分反超。在第九局蒂姆虽然被对手挽救盘点保发,但奥地利人还是在第十局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局势依旧在蒂姆的掌控之中,奥地利人在连续三度破发后,仅仅耗时21分钟就以6-0“零封”对手,总比分2-0击败对手拿下本站比赛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