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俱乐部进球纪录开始,尤文图斯纪录结束?两人缺席成致命伤

足球是需要11个人同心协力解决问题的,不是靠某一两个巨星肩挑一切任务的,梅西的巴塞罗那已经领教了这种教训多年,而C罗的尤文图斯正在开始领教。

当C罗进600球时,欢呼的是C罗球迷而不会是尤文图斯球迷,出场名单暴露了尤文图斯的巨大短板,以及眼前的巨大风险。

曼朱基奇缺阵,迪巴拉缺阵,在尤文图斯已经夺冠的背景下似乎并不算什么,但两人缺阵的原因都是伤病,这就足够让尤文图斯不安了。

在梅罗时代的尤文图斯,并不太需要梅罗这样的领军人物,能够在皇萨仁疯狂的年代先后淘汰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就是例证。而这样的基础就是其不求其名但求其实的锋线组合。

当初把皇马变成礼包的尤文图斯,阵中是特维斯+莫拉塔这样的新老结合,而在淘汰皇马的历程中正是更为年轻的莫拉塔解决问题。

当特维斯离去,博格巴换了伊瓜因,又引进了迪巴拉之后,这样的新老组合显得更有威力,直接两回合把巴塞罗那掀翻在地。

巨星决定论实际上是由尤文图斯推翻的,结果尤文图斯现在陷入了这一巨大危机之中,每日都是C罗表演,而其他几乎所有前锋全部哑火,这和尤文的思路不可能脱离关系,与C罗同上阵的贝纳尔代斯基就像个闲人一般。

当伊瓜因离开,曼朱年事已高又有伤病,迪巴拉在一个赛季里由顶梁柱变成了烧火棍,叱咤风云的斑马军团锋线实际上已经完全崩塌,这样的现实远远不是C罗进多少球能够弥补的。

危机总是潜伏在所谓的荣誉之下,尤文图斯不应该视若无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