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打6-2!丁俊晖吹响反攻号角,9-7领先特鲁姆普,剑指8强

要说奥沙利文世锦赛首轮告负出局后大家最想见到的球员对决,非丁俊晖跟特鲁姆普莫属。从个人角度来看,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三人之间的比赛是我最渴望看到的比赛,如果是决赛效果更佳。当然从直播受欢迎程度来看,这三人之间的比赛关注度一向最高!

丁俊晖跟特鲁姆普两人都期待着拿下对手,踩着对手的尸体去拿取个人的首个世锦赛冠军,并且随着火箭奥沙利文、马克艾伦、马克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的出局,可以说他俩跟上半区的尼尔罗伯逊将是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

4月28日晚上9点30,丁俊晖跟特鲁姆普迎来第二个8局的对决。在第一轮的8局比赛里,丁俊晖跟特鲁姆普的表现都是差强人意,虽然两人一共有5杆50+的成绩,但是,他俩没有破百,单杆最高分是丁俊晖的67分最高,特鲁姆普单杆最高才61分。3杆50+的特鲁姆普以5-3获得两局领先优势。

比赛一览

第9局特鲁姆普远台准度逆天,获取到45分之后击打5分球失误,丁俊晖上手22分大力击打粉球失误。随后丁俊晖凭借一杆斯诺克拿到自由球机会,逆转本局,比分来到4-5,丁俊晖落后一局!

第10局丁俊晖上手后拿到51分,击打红球失误。特鲁姆普上手后仅得3分架杆失误红球留袋口。丁俊晖遇到这种大礼,岂有不收之理?最后以93-3的比分再下一城,将比分扳成5-5,两人来到同一起跑线!

第11局特鲁姆普远台失准,丁俊晖上手后单杆26分走位失误转防守。话音未落,特鲁姆普远台突然发力,获得上手机会,凭借细腻的围球和空心入袋的准度,特鲁姆普成功拿下本局,比分来到6-5,特鲁姆普重新建立起领跑优势。这局可惜,丁俊晖防守稍稍大意让特鲁姆普有了可乘之机。

第12局丁俊晖利用袋口红球上手,单杆81分将比分扳成6-6,两人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一起进入中场15分钟的休息。你来我往的追逐,让比赛显得越发紧凑跟焦灼。

第13局两人互有失误,特鲁姆普进攻黑球失误彻底将本局胜利拱手让给丁俊晖,丁俊晖接手后单杆55分以99-23的成绩拿下本局,7-6竟然开始领跑。

第14局特鲁姆普发挥失准,几次长台进攻失误外加简单球失误,而丁俊晖也不逞多让,失误连连。最终特鲁姆普笑到最后,,抓住丁俊晖防守失误,特鲁姆普一举超分,将比分扳成7-7,两人又是回归同一起跑线。

第15局丁俊晖利用特鲁姆普不小心碰黄球失误,上手仅仅拿到20分就简单球失误中断,而特鲁姆普上手拿到43分走位致命失误中断了进攻。随后丁俊晖制造了一杆不算高质量斯诺克,却让特鲁姆普失误大漏。丁俊晖一举清台单杆60分拿下本局比赛,8-7继续领跑!

第16局丁俊晖利用特鲁姆普防守失误打出单杆48分的成绩,随后再次上手最终拿下本局胜利,以9-7的比分暂时领先两局。丁俊晖实现了第二轮反打特鲁姆普6-2的比分,形势一片大好!后记

丁俊晖跟特鲁姆普两人都是急需本次世锦赛冠军证明自己,两人均是只差世锦赛冠军的入账,无论他俩谁夺冠,都可以实现个人三大赛大满贯伟业。因此两人均是卯尽全力给予对手重创。显然中间这8局比赛两人的状态均是有着较大的提升,两人8局比赛一共贡献出6杆50+,丁俊晖打出4杆,特鲁姆普2杆。不过综合来看特鲁姆普发挥的相对一般,远台准度尚可,但是总会在简单球上、围球上、防守上出现致命失误,给予了丁俊晖大量机会。因此丁俊晖抓住特鲁姆普的低迷以6-2的比分取得9-7的两局领先优势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大家看好谁晋级8强?

文能单篇错字破百,武能一杆捅破台泥,文武双修,关注一波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