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惨败广东队之后,再迎一不利消息!当家球星或将因此遭遇停赛

在北京时间4月26日结束的总决赛首场大战中,新疆队惨败广东无缘比赛的胜利。新疆队本场比赛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不是很好,相反广东队出色的反击能力让新疆队多次来不及退防,同时外线超高的命中率还一次次打懵新疆队。所以在本场比赛之后,新疆队便不被外界球迷所看好,甚至还有很多球迷认为广东队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总冠军。

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新疆队当家球星阿不都就因为拽拉周鹏身体的行为而领到了一个违体犯规,同时再加上他之前的为题犯规数来看,现在的他们已经身背三个违体犯规,这就意味只要阿不都在未来再吃到一个违体犯规的话,那他就将遭到停赛一场的处罚。

阿不都对于现在新疆队的作用毋庸置疑,尽管他的个人能力比不上易建联,不过在面对其他内线球员时,阿不都便能够占据很大的优势,同时他稳定的三分投射能力还是新疆所需要的一个重要得分点,今天比赛的他更是出现了连续投进两次三分的精彩表现。

因此要是未来阿不都真被停赛了的话,那新疆队的处境就非常危险,毕竟现在阵容完整的他们都难以战胜广东队,更不要说缺少阿不都的情况了。当然,阿不都现在三个违体数还会对他未来几场比赛造成影响,这会在很大程度上限制阿不都在攻守两端的表现,这显然不是新疆队所希望看到的结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