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再轰11-0引争议:为啥两次把队友打成11-0,太过分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9匈牙利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迎来了第七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刘诗雯又在比赛中打出11-0,并最终逆转战胜陈梦,拿到了生涯首次世乒赛的女单冠军!

在半决赛中,刘诗雯与丁宁进行直接对话,她在比赛中打出了一个11-0,当时这样的比分引起了外界的热议,而在今天刘诗雯再度打出11-0也同样引起了外界的热议,有些球迷对刘诗雯的做法比较认同,但也一些球迷认为刘诗雯的做法是存在争议的。

有球迷说道:“昨天打丁宁一个11比0,今天不能继续啊。又打了陈梦一个11比0,真的人品有问題。”也有球迷说道:“刘诗雯赢得了今天,但她将失去未来。”当然也有球迷说道:“冠军可以拿,为什么两次把队友打成11比0?这样太过分了吧,看着很不舒服!”

此外也有球迷对刘诗雯现场的拉拉队进行了吐槽,有球迷说道:“场上的助威团有意义吗?同是国人干嘛在一方赢球后狼哭鬼叫?既然这样就该两个教练都上场,啦啦队绝对不是自发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两个国人同场竞技,需要边上的国人磨刀霍霍杀向一方吗?组织者另人恶心!”

当然有些球迷就力挺刘诗雯,有球迷说道:“让什么让,这比赛让一个球真的可能失去冠军,赢得很不容易,能赢就是靠的这种气势,11-0怎么了,就不打了吗,就伤害自尊了么?人当事人都没咋地,调整好了继续打,你们在这嚷嚷啥啊”

“时间能证明一切,十年磨一剑。泪水,痛苦。你没有放弃。就是这个冠军来的有点晚。祝贺你,你能坚持到现在,说明你的实力,再接再厉,明年奥运会等着你,加油加油!”

“苏州世乒赛就为小枣可惜,这次赢的好,即使最后未必大满贯也证明了她的实力,赢的光明正大,赢的无话可说,战胜自己真的不容易,其他不必多说,恭喜你小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