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精神曾春蕾颜妮美如画!中国女排新队服,2米小苹果俏皮可爱

中国女排新队服!郎平精神曾春蕾颜妮美如画,2米小苹果俏皮可爱

自从上个赛季的女排联赛进入尾声的时候,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集训工作已经展开,从北京第一阶段小规模集训到福建漳州的封闭集训再到浙江宁波北仑集训都是为了更加全面的备战5月份开始的世界大赛,也是中国女排2019年的第一次亮相,今年中国女排任务艰巨最重要的赛事包括有女排世界杯,东京奥运会女排奥运资格赛和世界女排联赛等。近日郎平带领众弟子穿上了中国女排新队服,展示了中国女排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郎平显得精神,两大美女曾春蕾和颜妮美如画,而2米的小苹果袁心玥俏皮可爱。

郎平带领中国女排队员穿上了新队服并且为中国女排赞助商拍摄了宣传视频,这个化妆师在给一位美女女排队员化妆,这个队员闭上了眼睛享受变美的过程,你们知道这个队员是谁吗。

在专业人士的指导拍摄下,中国女排副攻大将颜妮拍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另外一张分享出来的拍摄照片看,郎平和4位女排大将站在一起拍摄,左边2米高的小苹果袁心玥在众高人当中还是高人一等,2019年袁心玥依然是郎平最信赖的大将,是中国女排拦网的第一道防线,而另外一个有潜力的副攻杨涵玉也站在曾春蕾旁边,曾春蕾依然是场上最美的一个,标志性的大酒窝令人心动,从现在看,曾春蕾在2019依然是主力接应龚翔宇的替补,过去的一个女排赛季曾春蕾在接应和主攻位置上都打得不错。

中国女排全体穿上新队服,整装待发英姿勃勃,展示积极向上的女排精神风貌,付出辛苦长期的集训之后,我们祝愿中国女排在2019年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