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发布新战袍:更清凉、更吸金,衣料越来越少,赞助越来越多

昨日,中国女排发布新赛季球衣,郎平带着刘晓彤、曾春蕾、袁心玥、颜妮穿着新战袍亮相,李盈莹和颜妮还单独拍了定妆照。从球衣风格来看,新球衣衣料越来越少,更加符合人体力学;赞助却却来越多,彰显了女排商业价值。

相比以往黄金一代、青铜一代,郎平带的超白金一代战袍的一个显著变化,就是肩上的衣料越来越少,就象一个宽幅背心,这样更加符合人体力学,不至于队员在剧烈扣球时,球衣成为阻碍。

以往女排穿着有袖队服参加国际比赛,队员习惯把短袖也挽起来方便扣球,央视主持人洪钢就吐槽说,中国女排的队服该好好设计了。无袖队服也是国际潮流,巴西女排、荷兰女排、塞尔维亚女排的队伍早就是无袖的了。

郎平上任中国女排后,带领队伍夺得了两个冠军,极大地提升了中国女排的商业价值,赞助商也纷至沓来。今年新队服一个显著的变化就是女排赞助商越来越多,赞助商展示破天荒地达到了六次,这在伦敦周期是不可想象的。希望女排就这样一路走下去,取得比赛成绩和商业价值双丰收。

请输入图片描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