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两球惨负都灵跌离欧冠区 脸都不要了加图索你还不辞职?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30,意甲第34轮迎来一场欧冠席位争夺战,AC米兰客场挑战都灵。上半场,苏索血染赛场;下半场凯西禁区里与对手轻微接触被判点球,贝洛蒂点射命中为都灵取得领先,巴卡约科中楣,贝伦格尔凌空抽射破门为都灵扩大比分,罗马尼奥利不满判罚向裁判鼓掌被红牌罚下。最终,AC米兰0-2客负都灵, 排名跌到第五,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希望一下小了很多。

凯西轻微接触送点

咱们来看一下意甲现在争四形势。

在还剩下四场比赛的情况下,尤文和那不勒斯就不说了,第三名国米62分,领先第五名6份,形势最好。然后是第四名罗马58分,第五名AC米兰56分,第7名都灵56分,第8名拉齐奥55分,第6名亚特兰大现在是56分,如果今晚的比赛拿下就是59分,就会超越罗马升到第4。

无奈的小裤头

再见吧!(这个图用到加图索走)

可以说,AC米兰在争四上已经处于下风,之前能拿到第四或者第三的排名,原本也是不是靠着球队实力或者加图索水平,懂球的都能看出来,完全是靠同行衬托,如今各位同行纷纷取得胜利的同时,加图索的真实实力就暴露出来。换人呆板,战术简单粗暴,加图索作为一个米兰人,拥有一颗无比热爱米兰的心,这是谁也不能否认的,但是如果真爱米兰,请加图索高抬贵手,放米兰一马,主动离开吧,咱们还是朋友!这两年说实话米兰投入不小,作为一个落魄豪门,是有复苏的决心和财力的,连续两年的大投入,可千万别让一个菜鸟教练给毁于一旦!

意甲近7轮四负两平一胜的米兰,争夺欧冠资格岌岌可危,这里可以套用范大将军的那套著名说辞,先输桑普多利亚,再输都灵,接下来要输给博洛尼亚、斯帕尔了,脸都不要了!这里还要吐槽一下尤文,自从与尤文的比赛中禁区手球不判输给尤文之后,米兰这状态是一泻千里啊,当年布冯捞球坑掉米兰冠军,难道现在又要坑掉米兰欧冠资格?

最后,桃花哥这里要对皮扬特克说,对不起了,大兄弟,再坚持一下,米兰会好起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