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重庆男子在外省发家致富不忘乡亲,投资两千万修别墅送给村民

日期: 来源:侃哥说事收集编辑:村民

"在重庆长寿区石堰镇兴庄村,工人们正如火如荼的修建别墅群,一共15栋,右端已有四五栋房屋封顶,这里距离长寿城区约有60公里左右,附近很多人不解,到这么偏远的地方修别墅,有谁会买呢。

“这里的别墅可不是卖的哦,一栋都不卖”看材料的大哥这样说,原来这里有个叫高强的村民,在外面打工发家致富了,这些别墅都是他出钱修建的,准备建好后全部送给5组的村民住。见人们不信,一个叫高占魁的村民站出来打消大家的怀疑“是真的,高强论辈分还是我侄子”

经过调查,高强确是是在河北开了一家房地产公司,是一个身价过亿的富人,这些别墅就是他无常送给村民的,刚开始村民听说要修别墅,都以为是他喝多了,直到奠基仪式那天,村镇干部都来了,人们才相信是真的。图为别墅施工现场。

不止送房子给村民,工地上一名技术人员还说,高强还计划捐出一千万在这发展产业,种果蔬,养鱼虾,到时候收益也权归村民。图为村民站在工程前展示别墅效果图。

图为5组村民单身汉王国成的家,眼看屋外的别墅已经修建出雏形,王国笑得合不拢嘴说“这下我应该能娶到媳妇了”。"

相关阅读

  • 年糕飘香,年味渐浓

  • 俗语说“无糕不成年”。在瑞安市马屿镇等地的乡村,传统的年糕加工作坊又开始热闹起来,街头巷尾飘着阵阵年糕香,给冬日里的乡村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在马屿镇石桥村的这家传统年糕
  • 机车质量稳 春运马力足

  • 2023年春运拉开大幕,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机务段对春运机车走行部、车顶高压设备、柴油机、电器线路等关键部件开展精检细修,全力保障春运机车质量,确保春运铁路
  • 火红中国结编出红火日子

  •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市场上带有年味特色的中国结也迎来生产销售旺季,红彤彤的中国结不仅扮靓了节日市场,还带动百姓走上了致富路。当记者来到牡丹区高庄镇贾楼村芃雨工艺品加工车
  • 走在乡间小路上丨一个幸福的“屯儿”

  • 前不久,一部反映石家庄元氏县铁屯村原党委书记闫胜联一心为百姓的感人电影——《乡土》,引发了不少人的共鸣。今天我们采访小分队就来到了电影的原型地,一起去看看它的故事。
  • 阿克塞县路灯亮起“幸福路” 照亮群众“振兴路”

  •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红柳湾镇红柳湾村,一盏盏明亮的路灯犹如一颗颗闪亮的星星镶嵌在夜空中,温暖的灯光倾洒而下,既点亮了夜晚,也照亮了村民的平安回家路。“以前,这一片都是黑黢黢
  • 寿光市洛城街道屯西村:家门口的“中心”多了

  • 新春将至,山东省寿光市洛城街道屯西村的老年活动中心,呈现别样的冬日“暖”意。活动室里年味儿满满,张贴了各种“兔年”年画、剪纸等作品,村里不少老人在这里的健身室、阅读室、
  • 白兵富:带头致富有思路 积极履职显担当

  • 【演播室导语:作为一名村干部,他始终坚持为村民服务,时刻把全村人民脱贫致富作为自己最重要的使命;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他积极履行职责,为民解忧,为民谋利,为白家墕村经济社会的发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