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为帮养猪户找回7万现金 这名环卫工10吨垃圾中双手掏了3小时

日期: 来源:东方头条收集编辑:垃圾

由于自己儿媳的疏忽,误将自己装有7万多元现金的口袋当成垃圾扔了,这让璧山区福禄镇的养猪户杨长虹慌了手脚,不过在警方与环卫工人共同努力3个多小时的寻找下,终于将误丢的7万多元给找回来了。

5月21日下午,养猪户杨长虹拿着刚卖了一批猪仔所赚得的7万多块现金,回到了家里,将钱理好后的她并没有放在平时放钱的位置,只是随意的放进了一个红色的口袋中,随即倒头便睡。

直到第二天中午醒来,杨长虹才想起要规整那7万多现金,但是始终在家找寻不到那个口袋,询问家人后得知,竟被粗心的媳妇儿当猪饲料给扔进了小区的垃圾桶。

慌了手脚的两人赶忙去小区的垃圾站查看,却发现里面已经空空如也,早已被每天清理的垃圾车带走了,面对这一局面,杨家只能报警,希望警方能帮忙找寻。

5月22日下午3点多,警方与杨家人来到垃圾回收站,面对刺鼻的味道与堆积如山的垃圾,几人只能奋力找寻开来。

可几人的体力毕竟有限,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依然没有任何结果,警方工作人员表示“这么找也不是办法,我们也不是专业的,这还需要垃圾站的同事来帮忙。”

于是警方又与垃圾站的相关工作人员联系,特别是运输每个小区清运车的员工,请他们帮忙,看看是否还记得杨家小区的垃圾,回收之后,堆在了哪里。

很快垃圾站找来了当时运输垃圾的工人汪盛兵,本来已经下了班的他,听到有人将7万多现金当成垃圾扔掉了,还在回收站自己摸索了半天,急忙赶回现场,帮助失者。

据汪盛兵回忆,此地所有的垃圾都会在最后集中在一个液压垃圾车厢中,由于车体庞大,可以装在超过10多吨的垃圾,所以自己猜测,装钱的袋子应该还在那里,但是时间不等人,一是眼看要天黑,给寻找带来很多不便,二是10多吨的垃圾,很容易碰上腐蚀性的液体垃圾,钱袋子搅在一起,很可能将要被腐蚀,到时找到了或许也来不及了。

接下来,经过众人的努力,终于在傍晚接近6点半的时候,汪盛兵发现了那个装钱的红色口袋,给杨长虹辨认时,杨长虹一眼就认出了这是自己的袋子,打开一看,里面的钱,完好无损,一张都没少,也没有被腐蚀。

“真实太感谢大家了,我给大家添麻烦了,给大家鞠躬”喜极而泣的杨长虹顾不上自己和周围人满身污臭的身体,带着媳妇儿给警方工作人员与垃圾站的汪盛兵深深鞠了一躬。

众人也为终于找回了钱袋子而高兴,经历3个小时,10吨垃圾的翻找,终于没有白费。

相关阅读

  • 廊坊静脉产业园各项目陆续投入使用

  • 近年来,廊坊的城市发展速度持续加快,相伴而生的垃圾处理问题日益突显,特别是在“零填埋”“垃圾分类”等新要求提出后,单一焚烧的处理模式不能满足要求。2018年,为补齐垃圾终端处
  • 变废为宝!产生绿色电力2.67亿千瓦时

  •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1月8日,记者从潍坊市园林环卫服务中心了解到,2022年我市垃圾处置工作坚持处置高效化、资源化的工作定位,不断加强垃圾处置监管服务效能,提升垃圾无害
  • 群内二维码“扫一扫” 烟花爆竹送上门?

  • 业主群内出现神秘二维码点开竟是售卖烟花爆竹信息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徐行派出所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烟花爆竹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处非法烟花爆竹176件。1月3
  • 美国一6岁儿童开枪打伤老师被拘留

  • 极目新闻记者 满达 胡秀文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美国一名6岁儿童在教室朝老师开枪后被警方拘留。1月6日,警察聚集在枪击现场(图源:CNN)事情发生在弗吉尼亚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阜阳:“春风行动”招聘会 134人达成就业意向

  • 1月7日,在由市人社局、阜城三区人社局主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颍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接您回家’专场招聘会”上,现场初步达成就
  • 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1月9日开幕

  • 1月9日,以“科技 数字 绿色 消费”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开幕。本届金博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地方金融监
  • 市人大常委会 及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 掌上济宁1月8日讯(记者 王粲)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对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和大会成果进行总结,并
  • 硕士“110”四年处警满意率99.9%

  • “换下军装,穿上警服,我的心一样滚烫。”  舒德强,2018年从部队转业到武汉市公安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光谷天地警务站从事110接处警工作。 光谷天地警务站辖区30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