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最好的梁朝伟,他可以为张曼玉疯狂,却可以为了刘嘉玲放弃一切

日期: 来源:创业君说创业收集编辑:女人

他是《鹿鼎记》中风流机智的韦小宝,也是《重庆森林》中痴情一片的663,更是《春光乍泄》中感情浓烈的黎耀辉,是《花样年华》中稳重内敛的中周慕云,《无间道》中正义忠勇的陈永仁,《一代宗师》中醉心武术的叶问。他就是梁朝伟,即使在星光璀璨明星辈出的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依然熠熠生辉的演员。

梁朝伟于1982年参加了香港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而正式出道,毫不客气的说到今天为止他依旧是香港甚至是全中国的顶级演员。

他从来只是专心于演技,不会为了成功耍手段炒作甚至做一些出位的举动。就连被外界关注的感情生活都分辨的明明白白,他不怕被外人知道,爱了就是爱了,一旦爱起来就是轰轰烈烈。

1988年到2008年,是梁朝伟和刘嘉玲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期间外界充满了对这段感情的不看好,甚至有人认为过于市侩的刘嘉玲配不上男神梁朝伟。适不适合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直到2008年他们终于举行了婚礼将爱情修成正果。

刘嘉玲一个从来没有被岁月善待的女人,我们常以霸气、大女人来形容这个她,可是我们却忘了她同样是一个需要温暖呵护的女人。她经历过过太多的风雨,成长得越是庞大也越证明了其中的辛酸。在公众面前她永远是雷厉风行气场十足。

在梁朝伟的一生中出现过很多女人,最被大家介怀也最长被提及的当属张曼玉。和刘嘉玲不同,张曼玉天生就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女人,是所有文艺青年的女神,他的没甚至被捧上了天。但是越长大我们似乎愈来愈能理解梁朝伟为什么选择了刘嘉玲,他可以为了张曼玉疯狂,却可以为了刘嘉玲放弃一切。

相关阅读

  •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个女人说不行

  • 对于战争电影来说,我们所常见的三个主题无外乎“越南,中东,犹太人”。这些是好莱坞叙事主体,同时也是战争电影被广大观众所接受的主流价值观。甚至一度成为了战争电影中的政治正
  • 熊磊会再嫁人吗?28案中最惨的女人?

  • 熊磊靠着直播养活一家人,还带着孩子,这是一个坚强的女人。虽然熊磊遭受很多网暴,但她一直都很乐观,孝敬父母,公婆,爱姚策和楷楷。 熊磊一个人好辛苦,失去了姚策,房子也要还给许敏,什
  • 冯小刚邓超恩怨,因一个女人,从好兄弟变仇人

  • 当年冯小刚拍摄《集结号》时,看中了邓超出演男二号。不过当时邓超却接了《甜蜜蜜》的剧本。爱情火花此一时,邓超刚与孙俪之间摩擦出爱情的火花。就只能在两个剧组来回跑。冯小
  • Miu Miu “女人的故事”短片于成都展映

  • Miu Miu前几日在成都陕西会馆举办了特别放映及晚餐派对,庆祝其备受赞誉的“女人的故事”(Women's Tales)短片系列2022年最新作品上映。


    并于现场呈现Janicza Bravo执导的第
  • 曼丽姨︱江花

  • 曼丽姨的大名叫江曼丽,她父亲叫江伏波,多好,这似乎就应该是武汉人的名字。得天独厚的,武汉这座城市里两江交汇,武汉人的个性里就孕育出了大江大湖的气魄,也有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烟台名片”亮相南站广场,与游客共迎新春

  • 大小新闻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蔡佩征 摄影报道)岁末聚烟台,花与灯依旧。1月8日,一组名为“烟台名片”的春节花灯正式亮相烟台南站广场,吸引了进出站游客的目光。由烟
  • 2023年济宁初雪即将“安排”!

  • 最近几日济宁天气持续回暖让人感觉这个冬天冷的“不太认真”不过,市气象局预计12~13日和14日济宁有两次降水过程周末气温明显下降降温+雪马上就来了具体预报如下:9日(周一),晴间多
  • 亚东柒号文创园斩获第三届Pro+Award普罗奖铂金奖

  • 近日,2022年第三届Pro+Award普罗奖获奖榜单揭晓,由40多位院士、大师、业内专家学者经过多轮匿名投票,最终在150多家企业申报的600余个项目中评选出6个铂金奖作品,100个金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