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什么越来越多人宁愿开实体店也不愿做电商?网友回复亮了!

日期: 来源:互联科技控收集编辑:实体店

几年前,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开店,但是现在,很多人宁愿开实体店也不愿做电商。是市场变了还是现在的创业者更喜欢接地气的创业?一位实体店老板就说因为做电商也不赚钱了,以前他在淘宝上卖手机配件的,价格是最便宜的,基本上卖掉的话一单只赚两三块钱,但就是薄利却一直都没有多销,每天用着各种办法也就是一天100单左右而已,这赚的钱也太少了,才是两三百块钱,一个月都没有上万块钱。真的是这样的吗?看看网友都是怎么说的。

我以前开过淘宝,但是没有经验,没有商业压力的货物不能卖,晚上拿着摊位,第一晚卖两件或三件,第二晚卖四件或五件,第三晚卖十件八件,反正开心快乐,也可以。与客户面对面交谈,与下一个同事聊天,后来在淘宝上,面对着一股力量,大脑越来越郁闷!

网上商店确实有一些优势。但是有很多缺点。我们如何平衡它,找到生存的方法?这个平台有很多优点,但最大的缺点是它不能像实体商店那样被监视。买方和卖方事后都感到不公平。下一个平台将能够通过让每个人获得实体店的体验来获得发展。

我已经在公司和我开了网上商店7年了,我想谈谈我的观点。首先,如果没有货源的优势,你就不能这么做。第二,没有经验不能做,你没有做电子商务,基本的基本活动没有底线根本不知道,你没有办法做标题的关键字,图片吸引力等。第三没有钱不能做,不要以为挂在网上的人买的东西,促销的钱,早假货销售,假评估需要花费,平均约7元,看行业需要区分的数量。即使你这样做,你也要面对同行业中成千上万的竞争对手。我的同事和我的成熟团队已经努力了2年,但我真的无法忍受我没有付出太多的痛苦。

个人认为头6年前大家都被互联网忽悠了,电商还是有自身的大缺点,购物体验不足,实体店有自己的优点,OPPO和ViVo就是典型的例子,现在电商都在效仿,天猫小店和京东便利店也是这个道理,现在大家是不是感觉被忽悠了呢……

电子商务造成的实体商店破产,Ma Yun改变了社会再分配规则已有数千年之久。现在的情况是,商店不赚钱,实体店不赚钱,工厂不赚钱,它为Ma Yun赚钱。工厂硬生产的产品不赚钱,网上商店,网上商店不赚钱给用户,然后Ma Yun赚取平台钱,想想看,工厂和网上商店正在帮助ma Yun赚钱,实体店是网络商店的价格指南,实体S衣裳不卖东西,其实它也在食物中免费为Ma Yun服务,Ma Yun。人们赚钱,网上商店实体店实际上是Ma Yun的赚钱工具。

相关阅读

  • 漫·议|为线下“退货自由”点赞

  • 前不久,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省消保委发布《江苏省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规定》,以政府倡导、企业自愿、承诺即受约束的原则,在全省全面推动线下实体店购物
  • 实体店也应“无理由退货”

  •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江苏省消保委以规范性文件形式发布《江苏省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规定》,秉承政府倡导、企业自愿、承诺即受约束的原则,在江
  • 这部经典老剧都停演了,音乐剧真的不赚钱吗?

  •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纽约百老汇史上最长演出时间的音乐剧《歌剧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宣布将在2023年2月停演。
    好消息是,英国还有演出,并且中国也将引进中文版。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降本增量,光伏雄起

  • 1月6日,沪指盘中冲高回落,随后探底回升,沪指日线开年五连阳;创业板指、科创50指数表现相对强。盘面上看,汽车、化工、煤炭、有色、电力、钢铁、半导体等板块走强,POE胶膜、HJT电
  • 温暖守护|阳曲 “爱心防疫包”送上门!

  • 阳曲县委县政府为该县2828名65岁以上老人(重点红标人群),发放装有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咳特灵胶囊、预防新冠代饮茶、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抗原试剂盒、新冠病毒感染个人防
  • 之江潮丨返乡潮来了,请守护好村里的老人

  • 春运大幕开启,返乡潮临近。作为保健康、防重症的重点人群,农村老人的安全让人挂念。农村老人的新冠病毒感染现状如何?他们发热时能及时拿到退烧药吗?浙江为60岁以上老年人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