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男子结婚不久,买了一张二手床,床到家后,顿时高兴坏了

日期: 来源:在路上的小伙子收集编辑:亲戚

这年头,各种奇葩事情一波接一波,这不,国外一网友晒出了一件令人羡慕不已的事情,等搞清楚真相后,又让人哭笑不得起来。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悉,国外一男子,因为男子刚结过婚,各种花销多了起来,听说自家亲戚有个多余的床,就和妻子商量干脆低价从亲戚手里买回来得了,妻子欣然同意了。在男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床搬回家后,疑惑了,怎么在搬动的过程中,床里面总有硬币晃动的声音。

该男子在经过一番查看后,笑了出来,男子把隐藏在床底下的暗格打开,发现了满满一箱子的钱,正在男子与妻子商量该怎么处理这笔钱的时候,亲戚来了电话,说想要要回那张床。

原来亲戚才想起来,他们把所有的家当都存在着这张床里,男子与妻子哭笑不得的与亲戚商量,把钱还给亲戚,把床还是卖给他们吧。

亲戚爽快答应了。真是奇葩的亲戚,居然能想到把那么钱,放到床底下,这也是人才了,网友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

  • 【110宣传日】如何正确拨打110

  • 110一个有温度的号码这个号码全年无休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时刻待命每起警情都是命令每起警情警察都必须全力以赴但是有些人却为个人私欲谎报案情男子酒后谎报警情男子拨打11
  • 男子跑步突然倒地 民警紧急护送就医

  • 近日家住浦东的范先生在跑步途中突感不适倒地……“喂,老先生,醒一醒!”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花木派出所民警黄伟、施洪颖突然接到值班室电话称一男子在世纪公园外围跑道倒地不
  • 街头,男子为啥穿个女款羽绒服?

  • 男子从商场后门溜出,边走边穿衣服;仔细一瞧,那居然是一件女款羽绒服……1月4日上午,在瓦房店市一家商场,一名女员工的羽绒服不翼而飞。视频显示,羽绒服是被一名陌生男子偷走的。此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强冷空气将到货!安徽省气象台最新发布→

  • 虽然小寒节气已过,但连日来气温节节回升,全省最高气温甚至超过20℃。不过,眼下人们更关注即将到来的强冷空气。据一些气象网站预报显示,本月15日前后,我省局部将有-15℃左右的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