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长发飘飘、身材妖娆、紧身衣…44岁大叔男扮女装行窃还是落网了

日期: 来源:齐鲁晚报收集编辑:民警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陈英 警方供图

“通过戴帽子、墨镜和口罩的方式掩人耳目的小偷见得多了,但像这种男扮女装行窃的小偷还是头一回见。”5月25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办案民警李警官告诉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长发飘飘、身材妖娆,紧身衣、长裙子、粉色鞋子,虽然带着口罩,但还是能看出她画着精致的妆容。如果这样的“美女”出现在你车附近,你可能很难将“她”与窃贼联系在一块。可5月23日两江新区警方在东环某路段就抓获一名这样的“美女”,摘下帽子后,“美女”摇身一变成了44岁大叔。

据民警介绍,5月19日8时许,两江新区警方接到辖区群众李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车内的钱包和名牌手表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民警调查了解,李先生在事发5分钟前将车停在离学校约20米处的停车场,然后下车将孩子到学校门口,来回不到2分钟时间,上车后发现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钱包和手表不见了。

民警随即展开侦查,发现在李先生停车离开后,一个身穿深色外套,长发飘飘,戴口罩的“美女”在李先生车附近徘徊、溜达。在李先生送孩子到学校门口期间,这个戴着口罩的“美女”仅用2秒就熟练地打开车门,将车内贵重物品盗走。

走路姿势

经过大量侦查工作,民警从该嫌疑人走路的步幅及姿势上看,判断这名“女士”应是男扮女装。经综合比对,警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5月23日,民警在东环附近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嫌疑人张某

经查,张某,男,44岁,哈尔滨人,有盗窃前科。张某告诉民警,从2016年至今,他先后流窜至成都、云南、西安、重庆等地,利用车主送孩子上学的间隙,共实施盗窃近10起,涉案金额数万元。

男扮女装的衣物

办案民警表示,为了降低别人对他的戒备,每次作案他都会在车上提前更换好女装,趁家长送孩子间隙,利用汽车干扰器阻断车主锁车信号,随后趁车主不注意拉开车门实施盗窃。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请广大车主要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最好将车停在有人管理的停车库,在离开车子时请注意拉一下车门把手,确认车门是否锁上。车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财物,以免给小偷可乘之机。一旦发现车内财物被盗,请保护现场及时报案。

相关阅读

  • 廉江:多破小案顺民意,追回赃物暖民心

  • 2022年12月19日,廉江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胡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廉江市某中学附近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报后,城西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案发现场展开侦查,调取查看沿线监控及
  • 七旬老人冬夜醉倒路边,民警暖心护送就医

  • 极目新闻 记者 周萍英通讯员 周胤伍、刘欣月正是数九寒冬天气,近日,在襄阳市襄城区有一位老人夜晚醉倒路边、呼呼大睡,把头磕破了都浑然不知,所幸民警及时救助,护送老人就医。民
  • 最美“警色”来袭,再续冬日温暖~

  • 天寒情很暖,绵阳特巡警各大队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冬日的暖心故事,用服务为这个冬天“加暖”。近日,在铁牛广场上,一名老人不慎摔倒在值班岗亭外,听见声响的民辅警当即跑出将老人扶起
  • 用脚步丈量“国泰民安”

  • 编者按 2022年初,日照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人民满意派出所”创建活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按照“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的思路,大力推进派出所“七化建设”,推动派出所工作高质
  • 德州交警护航市民出行

  •   民警在长途客车显著位置张贴“一盔一带”安全提示,提醒乘客上车系好安全带。 魏洁摄  1月7日起,2023年春运正式开启,共计40天。今天是春运首日,德州公安交警各直属大队在
  • 广州黄埔公安110 平安守护每一天

  • “你好,这里是110”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心系群众利益将群众生命安全牢牢放在首位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平安诠释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他们就是人民警察1生死一线 紧急搜救轻生
  • 菏泽杨鲁钊,你奋力一扑救人的样子真帅!

  • 2023年1月7日16时30分许,菏泽牡丹紧急救援队队员杨鲁钊正在老城曹州游船码头维修船只,这时收到牡丹紧急救援队指挥中心发来的救援指令,称在护城河范蠡桥附近一女子有轻生迹象,情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
  • “治河者,不以山河为远”

  • 他是谁?穿过雪域高原的风沿着河流溯源而行将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奔流成心里的大河和珞珞珈珈一起走近这位“不以山河为远”的武大人 结缘河流,妙不可言 青藏高原作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