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VPANEL智会屏精彩亮相广东大办公博览会

日期: 来源:科技帝收集编辑:办公

2018年5月19日~21日,广东现代办公行业年会暨大办公博览会在广州成功举行。作为智能会议平台的代表——VPANEL智会屏,以120平的超大展台,全面系统的展现产品的功能,吸引广大办公采购商驻足观展并亲身体验。展会期间不仅加深了与同行业的交流,更让广大消费者真实感受到VPANEL智会屏的智能会议平台形象,亲临体验了智能会议平台打造的智能会议室的魅力。

图一:VPANEL智会屏展台

广东现代办公行业年会

2018广东现代办公行业年会暨大办公博览会是由广东省现代办公设备协会主办。本届展会以“智领新时代,慧享新办公”为主题,也是华南地区首个专业OA行业盛会。协会旨在加强办公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交流,促进“互联网+办公设备”产业格局形成,并为广大企业用户构建一站式的服务平台,达成多方的合作共赢!

图二:云智汇智慧城市总经理参加大办公博览会

开幕剪彩仪式

VPANEL智会屏

各大展区精彩纷呈

VPANEL智会屏展台划分九大区域,

每个区域都备受观展商的青睐。

迎宾区

01

VPANEL智会屏迎宾区,第一时间回答您的咨询,引导您到各展示区体验。

协同办公区

02

VPANEL智会屏协同办公,不仅有视讯会议,还可以在电子白板基础上创建、加入语音会议,共享桌面,多终端批注,轻松实现本地+远程协同办公。

产品主讲区

现场由VPANEL智会屏分时段讲演产品功能,现场嘉宾踊跃参加问答环节,并有小礼品相送,吸引众多观众到展台体验。

整机介绍区

VPANEL智会屏匠心独造,尺寸可选,设计简单大气,防眩光防干扰,任何视角都会给您带来清晰的视觉感受。

本地会议区

VPANEL智会屏本地会议一改变传统投影仪诟病,轻松打开各种格式文档,无线传屏,智能触摸,轻松批注,一键保存,智能翻页,扫码带走,让演示更加流畅,交互更加深刻。

书写协同区

06

VPANEL智会屏内置电子白板,书写协同,流畅易用,性能卓越,灵活触控,书写自如,多终端轻松实现本地+远程桌面同时批注,一切指尖搞定。

视讯集成区

VPANEL智会屏能兼容多种主流视频会议软硬件,丰富的第三方应用下载及安装,以开放的姿态与全球高效管理方案供应商合作,携手提升企业管理及会议效率。

自由体验区

VPANEL智会屏能协同、能书写、能批注、能视讯、能音讯、能互动。

洽谈区

VPANEL智会屏全面上市,诚招全国渠道代理。

相关阅读

  • 【聚焦两会】麦积区“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龙云飞 张丹)1月6日,天水市麦积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天水市麦积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区委书记康泰来主持会议并
  • 山东1市发布最新人事任免

  • 滨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任免梁中华等工作人员职务的通知滨政任〔2022〕25号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市属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市属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明确2023年政法机关工作着力点

  •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7日至8日在京召开,对2023年政法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贩枪、网络黄赌毒、网络传销、网络套路贷等打击力度,坚决遏制网络违法犯罪多
  • 新征程 | 光荣榜

  • 1月8日中建一局在京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委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上对年度超越发展线先进单位年度品牌营销项目
    杰出项目集体特殊贡献集体进行了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潮州市湘桥区官塘镇元房村:古韵悠悠岁月长

  • 元房村文体公园。  元房村是官塘镇主村片上的一个村落,位于官塘镇东面,距离镇政府约一公里。元房村创村于宋元符年间,海阳县令陈坦(福建晋江人)卸任后在本村三山地方建宅定居,长
  • “太湖”无处不飞花,你可接得上我的飞花令?

  • WUXI TAIHU UNIVERSITY撰写:朱梅拍摄:无锡太湖学院融媒体中心排版:杨恒悦校对:占宇欣责编:孙安审核:许松往期精彩内容▲ 关于2023年寒假时间安排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