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孙尚香出完无尽后,选择电刀还是宗师

在王者荣耀中,孙尚香是一个很具性价比的英雄,金币购买价格亲民,而且在射手中孙尚香有着不俗的输出能力,也相对容易操作,在S11赛季,射手出场率逐渐提高,玩孙尚香的人也渐渐增多,不过,很多玩家对于孙尚香核心装备无尽战刃后,是出闪电匕首还是宗师产生了争议。

孙尚香在一技能翻滚后的爆发很高,无尽战刃更是提高孙尚香的输出和暴击伤害,也是孙尚香的核心装备,在无尽出完基本已经过渡到了中期,那么是选择电刀还是宗师,哪个更适合孙尚香?

中期对于射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发育与经济,出电刀对于中前期的发育是很有利的,即增加了暴击率使无尽的被动收益最大化,又能有足够的攻速来清兵,出了电刀后的香香滚一下打一炮,触发个电刀的被动,基本一波兵线也就没了。除了清兵,电刀对于团战和消耗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的,电刀自改版以后可以说是射手的热门装备,后期的攻击装也能够增加电刀被动的伤害,而且电刀还便宜,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电刀还会提高攻速和移动速度,有了攻速的孙尚香个人感觉操作比较平滑,加上1技能的移速加成加上电刀本身的移速加成,团战中能够很好的保存自己,也能很好的调整输出位置,使得输出最大化。

宗师之力首先在价格上比闪电匕首贵了300金币,对于中期的经济来说出装速度会减慢,而且宗师之力没有攻速加成,在清兵打野上效率没有电刀高,不管是之前的宗师还是改版后的宗师,在性价比上都不如闪电匕首。

孙尚香铭文推荐 10狩猎 10鹰眼 4无双6祸源,暴击伤害和暴击率的搭配能够让大小姐后期一枪秒后排,追求刺激的玩家还可以设定攻击血量最少,一枪一个朋友,五杀轻松到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