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婚礼预算规划攻略

幸福完美的婚礼是每对新人的期盼。但是婚礼会涉及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新人必须先考虑两个人的收入情况,来安排自己婚礼费用的支出。所以新人不要盲目跟风,应该按照自身情况作出合理的安排。为了方便小新人们能够更好的预算自己的婚礼开销,我们整理了一下婚礼费用一般涉及的项目,仅供新人们参考一下~

1、钻戒及对戒

一般戒指会分为求婚用的钻戒和婚礼时用于仪式交换的对戒。新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不同品牌的戒指,对钻石大小和等级也可以先做了解。

2、婚纱照拍摄

目前,大多数新人拍摄婚纱照的方式有两种:一是选择传统的影楼、婚纱摄影工作室进行套餐消费;二是选择心仪的独立摄影师进行拍摄。另外,有部分新人也会配合婚礼主题,拍摄婚礼微电影,作为婚礼内容的一部分。所以在做这部分预算的时候,新人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考虑清楚是选择拍摄机构还是选择独立摄影师,并了解这部分的费用。

3、婚礼服饰

婚礼的服饰支出,一般包括新娘的婚纱、礼服和新郎的礼服,除此之外,还有婚鞋、头纱及手套等服饰配件。伴郎、伴娘、兄弟姐妹团的服饰和双方父母出席婚礼的装束,有时候也需要新人帮忙打点。有些新人对服装要求甚高,出门纱、迎宾婚纱、仪式婚纱、敬酒礼服和送客礼服等加起来已经有五六套。但其实并不是每一场婚礼都需要这么多服装,这主要还是取决于新人的偏好,在预算上做出衡量。

4、婚宴及场地费

婚宴场地对一场婚礼来说至关重要。婚宴场地的选择与婚礼规模、形式、主题等都密切相关。新人先对自己所处城市的婚宴市场情况做一些调查,了解各种级别的场地婚宴均价和价格跨度。另外还必须注意婚宴场地是否存在包场费用或最低消费等。新人应提前了解这些情况,知道这一块在总预算中所占的大概比例。

5、婚庆策划

婚庆策划是婚礼组成的重要部分。婚庆的选择往往影响一场婚礼的效果。要办一场成功的主题婚礼,首先要有自己的思路,先对想要的色系风格有一定的了解,再选择最合适的婚庆公司,让梦想中的婚礼离现实更近一些。例如喜悦婚礼,就很靠谱呢!

6、婚前美容

对于每一个新娘来说,婚礼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所以一定要以最美的样子出现在婚礼上。所以,婚前的美容也算在预算里。

7、蜜月

蜜月是新人美好回忆的重要旅行,对许多新人来说也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新人在做结婚预算的时候,有必要将这部分纳入考虑的范畴。时间、地点、路线和旅行方式等,这些都可能会让预算发生变化。

新人在确定结婚之后,可以先大致了解每一个婚礼项目的市场情况和价位,明确婚礼需要指出的项目有多少,每一项大概需要花费多少,做出合理的初步资金分配。然后,两个人要有侧重地做出权衡,考虑是否需要增加预算或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根据对各项目的重视程度来调整预算比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