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兴鼎盛与北京国搜在京签署深度战略合作

2018年5月26日,北京国搜与中国兴鼎盛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国搜总部隆重举行。中国兴鼎盛集团正式成为北京国搜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双方媒体资源优势。从战略的高度布局,携手发展,打造国内顶级传媒运营航空母舰。

北京国搜运营总监张立强先生和中国兴鼎盛集团总裁逄宝佳先生

中国搜索由国家七大央媒联合发起。是中国自主研发的国家级权威平台,中国搜索是由中央七大单位——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 、中国新闻社联手打造的国家级权威平台。

2018年5月26日,中国兴鼎盛集团总裁逄宝佳先生亲自来到北京国搜总部,运营总监张立强先生热情接待了逄总裁。逄总裁围绕中国兴鼎盛集团金融和影视传媒业务等方面与张总监做了详细交流,张总监对于中国兴鼎盛集团的整体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兴鼎盛集团两大块主要业务:

金融业务:个人企业,纯信誉综合贷款平台,承接全国十九家银行及全国1080家第三方金融机构授权开展全国第一家金融贷款综合超市,实现全程无纸化贷款,建立全国第一家实体金融落地品牌!

电影传媒主营业务:承接国内一线二线明星、本山传媒、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港澳台明星商演、代言、演出、电影投资等

最后,逄总裁与张总监在七大央媒区域合影留念,逄总裁说, 中国兴鼎盛集团已经在全国制定好规划并开展了战略合作,和北京国搜时代强强联合,利用国家平台,央媒背书,媒体资源等真真切切地帮助和服务中小企业和个人,为金融业务打造国内第一家金融实体落地品牌而不懈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