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可提前抢iPhone X,你准备好了吗?

今年手机系统版本更新时,依然是一家欢喜一家愁,苹果在9月19发布ios 11系统后,一周内约有30.21%的设备进行了更新,虽然低于ios 10同比,但在ios 11发布一个月之后,占有率已经超越去年同期的ios 10

今年新版移动系统的状况与往年相似,苹果仍凭处身硬件的优势得以迅速、广泛普及新版系统,谷歌则仍苦苦挣扎,毕竟74%的Android设备市场份额日广大 OEM硬件厂商贡献的。而谷歌并不能过多干涉别家公司的产品、软件升级计划。

之前购买年年换新计划的用户可以在Apple Store中订购iphone x,过程也很简单登录你的Apple ID选择你打算购买的型号,然后就可以第一批拿到iphone x新机,目前AppleCare+在国内的价格不行型号对应的费用也不同,最便宜的是998元.

目前AppleCare+在国内的价格不行型号对应的费用也不同,最便宜的是998元,而如果你一旦参加换新计划,那么下次想要参加就必须重新购买AppleCare+,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今年iphone x被蓼牛炒起价格的话,这会是一个赚钱好通道。

与其等换新机的果粉们,不如先来看看苹果其它型号的手机壳,下面小编给你推荐几款苹果专属手机壳,配上你苹果手机,让你的手机更加的时尚漂亮、更霸气

这是一款采用了超薄磨砂制作而成的苹果6s手机壳,它让你体验手机裸奔的手感,简约的纯色看起来也更加的 简洁大方。

摩斯维苹果7手机壳,精工打造,圆环了裸机般的触感,表面细磨砂,柔滑触感,深受男士的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